互联网

Slush China 总裁宋宇辰兼任混凝草音乐节品牌联合主理人 ,开启品牌回归倒计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1日 14:12

导语:

2017混凝草音乐节现场

2016-2018的混凝草音乐节汇集了国际和国内优秀的音乐人和乐队打造了堪比任何嘉年华的欢乐庆典。该音乐节由亚洲知名独立音乐文化公司 Split Works 开功 主办 ,“一方地,零常规”的口号让所有参与者都收获快乐与惊喜。

2022年8月31日起,Slush China 总裁宋宇辰兼任混凝草中国区品牌联合主理人,与混凝草联合创始人Archie Hamilton 和贺云波先生共同携手,为混凝草音乐节开启全新的篇章。

“作为专注传播科技创新文化的Slush,一直被人们比喻作科创界的音乐节,而今天起我们很荣幸地宣布,这个比喻已经成为了现实。”宋宇辰先生认为“混凝草音乐节一直是我心中最国际化,最正能量的音乐节。将Slush的创新文化融入到混凝草音乐节中,一定能为混凝草注入新的动能,将国际音乐人和中国本土音乐力量汇聚一方地,在音乐节中融入更多的青春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盛典的早日回归。”

2018Slush上海大会现场

Slush是专注于科技创新创业和投资的国际大会,同时也是科创文化的领跑者,自2015年Slush品牌落地中国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余场国际创新大会。作为Slush 中国区总裁的宋宇辰,在大型活动组织、城市拓展、青年文化和创新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作为混凝草的创始人之一Archie认为 “疫情这几年对大型音乐节造成了很大的冲击,随着疫情逐渐淡去,是时候讨论和展望一下2023年以后的混凝草音乐节将如何回归。作为混凝草的创始品牌方,Splirt Works 和Endeavor 中国将携手Slush,共同助力混凝草音乐节与现场活动。让我们迫不及待的把喧闹、爱和社区重新组合起来,待我们很快重聚。”

Split Works是亚洲知名独立音乐公司,也是最早在中国运作、推广现场音乐和音乐节的公司之一,创办至今协助多位全球一流的艺人、音乐节机构开拓市场,同时也是音乐娱乐产业中新媒体营销及传播的市场领跑者。

Endeavor 在全球服务五千余位包括阿黛尔、火星哥在内的文体娱乐明星和顶级内容制造者,在中国,为中国体育产业服深耕务超过二十多年,持续为中国观众、赛事机构、本土和国际品牌在华夏土地上完成缤纷多元的赛事和内容呈现。

期待三方携手,推出一个全新的、独一无二的混凝草音乐节,将新鲜青春的内容与体验呈现给中国的观众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