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十年支教路,桃李遍山区:瑞声科技获评“公益慈善典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1日 14:14

导语:

8月22日,由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深圳市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在益起”粤港澳大湾区社会责任践行榜荣誉盛典》在深圳广电集团举行。组委会从公益慈善、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领域,甄选出近年来有突出表现、具有典范效应的企业,以致敬的形式,树立社会责任典范。

image.png

经组委会审议,瑞声科技获评“公益慈善典范”。“十年支教路,桃李遍山区。”组委会在评语中写道,“瑞声科技为填补乡村教育师资短板,谱写了美丽诗篇。”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瑞声科技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教育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公司非执行董事吴春媛作为“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理事,将慈善当作第二事业,深入山区进行扶贫和支教,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均衡化发展,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image.png

截至2022年,瑞声科技集团及关联企业、吴春媛董事个人,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等机构,先后捐款超过1188万元。吴春媛董事联合“美丽中国”公益机构,向云南、广东、广西、甘肃、福建等地300多所学校,输送了2000多名老师,受益学生超过80万人次。

目前,深圳对口帮扶的广西百色市、广西南宁市、广东河源市、汕头潮南区,均活跃着支教老师的青春身影,这群年轻人带着学识与热情到乡村支教,在基层一线践行着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与责任。

image.png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也是社会的未来。瑞声科技将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做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继续助力教育扶贫和乡村振兴公益事业,致力于“让所有中国孩子,不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