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速8酒店:开学季丨测一测,你是学霸还是学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1日 14:15

导语:

有一种幸福,叫神兽回笼。

有的家庭“举国欢庆”,只因神兽们总算回笼了;有的家庭“兵荒马乱”,只因学校大笔一挥,写下四字:线上授课。

多少家长,在暑期与孩子斗智斗勇,想让孩子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奈何孩子却只想在知识的海洋中酣睡。

无论是为了检验家长们的“斗争成果”还是想看看神兽们脑壳里到底装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小8建议,大家都让神兽来测一测这一份入学摸底测试,看看到底是“学渣”还是“学霸”。

上期中奖名单

恭喜  

跳跳虎 获得

《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

电影限量珍藏版模型

恭喜

旺乃牛仔、Luke 获得

速8专属行李牌

请以上人员5日内在公众号后台回复“领奖”,填写姓名,手机号,地址,用于奖品邮寄。

互动有奖

去速8酒店微信公众号即可参加哦~~

点击在看并点赞,留言分享:

“你是学霸,还是学霸呢?”

小8将抽点赞第1的粉丝送

李宁瑜伽垫

留言点赞第2、3的粉丝送

速8专属行李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