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王表官网新品速递,与夏日更适配的精品腕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1日 14:20

导语:

盛夏季节人们的穿搭倾向于清爽,为了让整体的穿搭更为和谐,应该佩戴轻薄简约的腕表,当然在配色上也能多花些心思,只有凸显个性,这样才能在人群中更加出彩。今天就来介绍天王表官网近期推出的几款腕表新品,相信你会感受到天王表为你增添的独属于腕间的清凉与无限魅力。

全新蓝图轻薄机械腕表——男士的夏日必备

对于职场男士来说,腕表可谓是标配,在夏季由于出汗量大,佩戴皮质表带不仅会感到油腻,还会对表带造成损伤,因此要选择一个轻薄的钢带腕表。全新蓝图系列轻薄机械腕表,延续了至简轻薄风尚与简洁字面设计,是厚度仅9.9毫米的臻薄机械腕表,佩戴在手腕上格外清爽,能凸显出个人的时尚品味。共有三种配色,黑曜金、棕曜金、雾凇银,风格不同但都很适合夏季佩戴,可按喜好自行选择。

image.png

天王表全新恒隽腕表——解锁隽永爱意

全新恒隽腕表是天王表专为都市情侣打造的腕表,采用了多种配色,展现了真爱隽永迷人的主题。月光白配色典雅,正如永恒不变的纯洁爱情;浓郁绅士蓝和茵草绿表盘,彰显了现代都市型男的优雅与精致。表盘采用典雅雕刻菱纹,经过精雕细琢光泽感十足,将它佩戴在腕表便能感受到匠人的用心。同时腕表采用精致七珠钢带,夏季的佩戴感更为舒适。

image.png

全新光韵腕表——女士的夏日温柔之选

天王表光韵系列是天王表官网2022年夏季上市的全新腕表,外观大气典雅,表身轻薄精致,是专为都市职场女性打造的腕表。表圈沿用珠宝设计中常用的爪镶工艺,排列镶嵌了高品质锆石,清透珍珠贝母字面光泽感极强,让腕表更具类似于珠宝的贵气感。细腻而个性十足的钢带正适合夏季佩戴,清爽感十足,搭配风格类似的首饰能让穿搭更为个性。

image.png

以上是为大家介绍的天王表官网夏季新品,其中有你的心动之选吗?近期天王表开展34周年庆活动,不妨亲临专柜解锁更多隐藏好礼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