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通全域营销“微循环”,汇通达助力小牛会员店精准获客生意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1日 16:16

导语:

“庞大的实体零售行业为动销行业发展提供了沃土。2021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44万亿元,其中线下零售占比近四分之三,线下零售业态蕴藏的巨大流量价值亟待开发。”《2022年中国线下动销数字化白皮书》指明了下沉市场潜在的机会。

在庞大的需求风口之下,线下传统小店如何进行数字化动销,用创新营销手段反向带动消费拉升,重塑零售终端的营销生态,备受经营者关注。

目前,位于安徽合肥一家专营小牛电动车的汇通达会员门店就面临着如何系统升级进一步为经营提速的困扰。

据了解,小牛电动车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定位智能绿色出行,同时也是一个被玩家充分赋能的品牌。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出色的操控性能俘获了一大批年轻客户。而在合肥市场,作为互联网化经营意识比较靠前的店主胡老板,也曾在抖音、B站、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做过一些小牛产品的营销宣传,但只是简单的展示,用户购车还需要私加联系方式,过程比较麻烦。

“抓住小牛电动有品牌认知度,店主互联网营销意愿较强和熟悉汇通达千橙掌柜产品的特征,我们意识到这是线下交通出行类会员店经营升级的突破口。”汇通达合肥铁军郭磊和胡晓飞经过深刻考量,火速联动多家小牛电动会员门店,用创新营销手段为他们助燃加速。

单店单日订单8万余元,小牛电动会员店经营接轨全域营销

在郭磊给店铺提供的活动方案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胡老板在“千橙掌柜”后台上架商品,添加营销活动就能实现顾客从引流到下单的全流程闭环。在店铺发起限时秒杀、优惠券、欢乐摇奖机等活动之后,用户通过线上汇享购小程序就可参与活动商品秒杀,并于活动当天到店自提。

在铁军配合下,小牛专卖店迅速启动了前期宣传。在采用微信公众号发文、门店社群推广、朋友圈转发集赞的同时,汇通达门店运营团队还结合了抖音直播、云赞直播,在活动前进行了两场活动预热宣传,以及活动期间的现场直播。

经过大家不遗余力的对引流产品和特价秒杀爆品的宣传,活动当天也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最终该店单店单日累计订单交易8万余元。胡老板对本次活动的效果赞不绝口并表示,希望以后多策划几场这样的活动。

结合“千橙掌柜”工具真正做到数字化门店转型,千人千面,精准营销客户。幸福树智能电器销售有限公司的小牛电动车专卖店只是汇通达安徽会员店运营在交通出行行业尝试的一小步,但却是千橙掌柜赋能会员门店经营转型的一大步。

不止交通出行行业,汇通达重塑下沉市场新零售

类似胡老板的不是个例。在农村市场,上到大型冰箱空调电视机,下到酒水果蔬日用百货,在每一件商品通过零售实体店或网店成功抵达最终消费者的过程中,在每一件商品背后成千上万的老板群体中,都有数字化升级的诉求。

在多年经营中,汇通达认为,促进下沉市场零售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为下沉市场电商发展提供硬件支撑,为创业商户提供系统的营销方法。汇通达千橙掌柜从日常经营场景出发,为门店经营者解决了切实存在的经营问题,成为了小微实体老板眼中日常经营必不可少的新基建。

从网店搭建、进销存管理、活动管理到流量引入与私域运营,汇通达的千橙掌柜打通了汇享购、掌柜收银等多个端口,可根据经营需求为店主提供包括会员营销、商品分销等在内的多个营销组件。网店搭建完成之后,店主只需要通过汇享购选择并设置相应的营销活动,就可以开启全新的数字化经营提升之旅。

除汇享购协作乡镇店主搭建专属私域门店与运营外,针对传统线下门店经营过程中的开单繁、支付慢、对账烦、库存乱等问题,千橙掌柜还为门店经营者们提供了集成进销存管理功能的强大的掌柜收银系统,让店铺在日常经营快捷开单的同时,账目与库存变得极度清晰。

从店面管理到日常运营的数字化服务支撑与贴身服务,以零售终端的数字化改造为基础,当下,汇通达正以“新零售基健”开发者与服务者的角色和身份,在下沉市场开疆拓土,带领着诸多小微实体转型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