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年亚洲宠物展,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1日 16:59

导语:

2022年8月30日晚,一则因“深圳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暂缓举行第24届亚洲宠物展览会的新闻”引爆了宠物行业。伴随靴子落地,数以千计的参展品牌方和无数充满期待的观众心情犹如过山车跌入谷底。亚宠展被养宠者称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现场各路萌宠云集。对宠物行业品牌来说更是意义非凡,每年都有爆款新品借展会契机一炮而红。但是疫情的反复为亚宠展笼罩了一层阴影,终于,在开展的前一夜,主办单位“暂缓举办”的消息在全网刷屏,令行业从业者无比唏嘘。

据了解,亚洲宠物展览会简称亚宠展,在宠物行业影响力颇大,如今已成功举办23届。今年是首次登入深圳,原计划于8月31~9月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在疫情背景下宠物行业逆势增长,成为前景广阔的消费新蓝海,亚宠展作为亚洲影响力较大的行业展会自然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届亚宠展展览面积达22.5万平方米,汇聚1850余家展商,将有1万个以上的宠物品牌集中亮相。

(往年现场图片)

在展会进入24小时倒计时的关口因为疫情原因的暂缓举办,对参展品牌的影响巨大。临近展会,按照原定计划,上千家参展商已经完成了展位的搭建工作。突如而至的暂停举办,让这些厂商的参展计划全部打乱,前期准备的大量工作被化为乌有,在舆论圈层掀起了不小的风波。

疫情防控是不可控因素,即便整个行业因为此事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但宠业人士依然相互支撑,相互打气的场景俨然成了另一道风景线,鼓舞着大家继续前行,无奈之中透露出一丝温暖。笔者进一步了解,以本次受到影响的KISS GROOMING品牌为例,KISS GROOMING是一家专业宠物美容工具设备及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以大件美容设备为主,其运输和展位搭建成本可见一斑,KISS GROOMING 今年的重头大戏赞助了目前正在热播职场偶像剧《二十不惑2》的宠物美容实景拍摄,本想借助此次展会机会华丽亮相,结果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无奈被按下暂停键。

希望本次亚宠展举办方能够妥善处理好本次暂缓举办的各项善后事宜,与参展商与参会各方保持有效沟通,期待亚宠展华丽回归。

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