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文读懂为什么要在厨房安装集成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1日 18:00

导语:

有人说下厨是一场“战争”,很多人都拒绝下厨做饭。厨房面积本身就不大,加上各种功能小厨电的同时使用,即使是“久经沙场”的大厨也难免力不从心,捉襟见肘。现如今,创新智能科技集成灶产品重新定义了厨房生活,那么为什么要在厨房安装集成灶呢?此篇文章以美大集成灶的功能为例,为大家解读原因。

烟效果更好,噪音

传统式烟机在抽油烟过程中,油烟容易发生“逃逸”现象,而且上挂式烟机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碰头等情况。而美大集成灶采用的是下排烟技术,将烟与通道距离大大缩短,减少了油烟留存的时间,油烟吸净率高达99.6%。2021年浙江美大更是自主研发出智慧双变频技术,做到了“硬件软件双变频”,可智能调节风机转速,变频大吸力,1秒吸油烟。它的深海静音排风系统,采用变频降噪技术+第四代低阻静吸风道,更是做到了源头通道双降噪,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噪音远低于国家标准。美大变频集成灶,还大家一个健康、静音、环保的厨房环境。

便于清洁与日常维护

传统油烟机清洗需要将产品打开再进行清理,不仅耗时耗力,而且很脏。大多数都需要专业人员进行清理。而美大变频集成灶的“无油网黑科技”,改变了传统烟机烟朝上走,油往下滴的油烟分离模式,创新后置油烟分离技术,特设疏油管道,烟走烟道、油走油道,油烟真分离,无需设计油网,清洁非常方便。

一机多用一步到位

美大变频集成灶1㎡的占地面积,拥有烟机、灶具、蒸烤箱、消毒柜等多种功能,大面积节省了厨房的空间,一机多能,可以让烹饪达人的厨艺尽情的发挥,更少的空间,更多的美味。

随着集成灶技术越来越成熟,产品功能更加趋向智能化。浙江美大不忘初心,以科技创新造福人类为使命,为美大品牌谱写新世纪篇章,为千万中国家庭创造健康、创造品质、创造未来。在厨房安装一台美大集成灶是您的明智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