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锁定2022中国家博会与建博会 柏厨即将携XR线上秀场带来全新的至简国风家居沉浸式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1日 18:03

导语:

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与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以下简称双展”)将于9月5日至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同期同馆举办,首次实现家具与建材双融合。据悉,此次双展围绕高定+设计”两大核心,以设制美好家,服务新格局”为核心主题,展示行业最新业态,同时促进各品牌积极创新作为。作为历届双展的常客,柏厨家居已锁定高端定制场馆5.2A328展位,继续以超强的产品实力惊艳双展。

image.png

高品质定制锚定家居未来发展方向

家居设计的内涵是对生活的品味和解读,时代更迭,人们的生活形态不断变化进步,对家居设计的要求也正在向深层次纵深发展,千变万化的市场需求催生着家居品牌创新进步,大众正在脱离一般审美趣味,更符合幸福感追求的高级生活正在成为人间常态。在这样的行业发展背景下,品牌的原创设计能力已经成为驱动品牌发展的重要动力。柏厨家居坚持原创的设计态度,针对大众生活,激发创新活力,提出了一个又一个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集成家居解决方案。其原创与创新的核心设计理念正与此次双展提出的高定+设计”两大核心要素不谋而合。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之一,柏厨家居的产品设计一直以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为内涵基础,同时引入现代工业技术优势,以消费者真实需求为产品导向,“智造生活场景,成就幸福之家”,为大众的高品质生活诉求提供相对完美的解决方案。这种审美感强烈的家居设计充满柏厨家居的人文情怀和对家文化的传承思考。消费者一直处在设计的核心,人们在家中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有预设和思考,这种设计脉络是对家文化的现代解读,也是柏厨家居对未来发展航向的把握。未来,消费者对家居设计的话语权会超过设计者,家居需要像奢侈品级的礼服珠宝一样,高级水准,量身定制。

至简国风墨戏会惊艳预定

作为行业瞩目的专业级盛会,今年的双展同期举行,也将会带来更多的专业客户和大众客户,因此各品牌都会展出自己最精彩的一面,柏厨家居自然也不例外。今年,柏厨家居展位整体设计全部来自代表性产品至简国风集成家居墨戏会,涵盖全屋各个功能空间,带领客户拥抱沉浸式体验。墨戏会以文化古意在现代生活中绽放高端家居设计的魅力,打破时间的壁垒,触发古与今的互动,于家居空间中焕发出全新的东方美学,文化的魅力深厚了生活的底蕴,美学的迸发荡涤了生活的尘埃,而来自各个空间的精心设计和反复打磨的细节,更是将对生活的把握化繁为简。墨戏会简素的设计不影响大气的气场,低调的内涵阻止不了产品熠熠生辉,相信只要您亲临现场,在墨戏会中体验一圈,更能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和美好。

柏厨家居为您准备的精彩远不止于此,展会第二天即9月6日,柏厨家居将以XR形式开启线上发布会,届时除墨戏会外,还将有“三忘居”和“看花局”与参展观众见面。

如果说注定会有设计惊艳时光,那墨戏会携带“千里江山图”带来的高级设计,正是拨云见日后,文化在家居中的新生!在即将启幕的上海建博会和家博会这场盛宴上,柏厨家居会再次针对定制家居行业提出引领性的解读,诸多精彩,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