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贝锐向日葵携手友通科技,带来高效远程运维服务流程优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2日 09:05

导语:

国内知名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与北京友通上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通科技)达成合作,友通科技选择引入向日葵技术支持坐席,为公司设备系统使用方提供可远程运维的高效售后服务,使用方无需安装软件即可享受方便快捷的技术协助支持,在为友通科技带来运维服务方式全面升级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实现企业运维管理工作的增效降本目标。

友通科技成立于1997年,自创立以来长期专注于数字医疗设备领域,开发的数字影像设备操作系统平台、医学影像工作站及医学影像专业应用云平台在全球市场近100个国家得到广泛应用。2015年起公司开始开发基于工业4.0标准的智能制造平台,为医疗设备制造行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业务覆盖了医学影像工业从零部件制造到整机系统以及影像应用系统的全产业链,围绕友通的软件平台已经形成了一个包括全球大部分主流医疗影像系统、零部件制造商、从业人员、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和患者在内的生态系统。

为了达成更好的系统设备服务标准,向日葵技术支持坐席为企业提供了安全高效的系统设备远程运维服务升级,无需人工到场,向日葵控制端就能远程协助快速处理各类使用问题。以免去用户繁琐操作步骤,带来高效远程运维技术支持体验为服务宗旨,在向日葵技术支持坐席的帮助之下,友通科技得以顺利实现了售后运维相关服务的流程全面优化。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远程协作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的国民级远程控制产品,深耕行业十余年,自主研发了“毫秒级远控响应内核”突破行业技术瓶颈,为用户带来专业、流畅、便捷、安全、跨平台的远程控制服务。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及开机盒子、开机插座、控控/方舟、智能插线板等多款智能硬件,实现远程开机-控制-关机一体化操作;满足IT远程运维、技术支持远程协助、商务人士远程办公、远程教学等场景需求。

向日葵专业立体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已经为10亿+设备、5000万+用户和70万+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与长虹、美的、三星、奇安信、学而思、中国通信、科大讯飞、中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政企校达成合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目前,母公司“贝锐”获得包括腾讯资本、高瓴资本、高成资本等知名VC的多轮投资,资本的注入将帮助向日葵远程控制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