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九银十行情超燃,领峰贵金属无限返赠$26/手,助您抢抓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2日 09:06

导语:

金融市场上,“金九银十”的说法由来已久。每年的九月与十月,贵金属价格波动幅度较大,可谓投资黄金、白银的绝佳时段。时值9月,非农、CPI、GDP等重磅数据,及7国央行利率决议陆续出炉,恐令市场重演翻天覆地的超级行情。机遇随时喷涌的当下,领峰贵金属9月点差福利惠及全场,最高尊享$26/手,交易越多,回赠越多,总额无上限,助力大家以更低成本把握市场良机!您,是否已经跃跃欲试?!

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

美联储主席余“鹰”绕梁,黄金巨震以待!

8月26日,在全球瞩目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美联储主席发表大约8分钟的讲话。他直接了当地强调仍将大幅加息“强力”抗击通胀,呼应其他官员鹰派论调。这让一些投资者对加息路径放缓的希望破灭,随及市场掀起轩然大波,美元备受鼓舞一路狂飙,黄金则单日跌逾25美元。

图源:领峰MT4-黄金30分钟周期图

此外他还表示,不排除在即将到来的9月会议上再次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并重申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未来三周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

毫无疑问,优先于美联储9月20-21日议息会议前公布的就业及通胀数据出炉,譬如9月2日的非农,9月13日的CPI及9月14日的PPI等重磅数据,对美联储下一次升息预期至关重要。

目前来看,全球其他多数央行恐偏向跟随美联储的加息步伐,这将增加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在短期、中期、长期都偏向利空金价。市场是否按此预期“剧本”上演更刺激的行情?我们拭目以待。

多重因素交织,美元再坐收渔利?

作为相互纠葛的老冤家,美元与黄金近日依旧“相爱相杀”。今年以来,美元指数累计上涨超过13.8%。尤其8月29日,美元指数持续走高,盘中一度升破109.40,创下20年新高!受此影响,黄金跌跌不休,空头当即暴走。

然而,随着国际地缘政治风波继续发酵,美元与黄金走势亦将受到相应的影响。另外,美国中期选举将于11月举行,据近期民调显示,仅有44%的民主党人认为拜登应参加下次大选,而其老对手特朗普则在其共和党中获得了59%的支持率。尽管特朗普当前面临着多项调查,但其在共和党人中的支持率仍颇高。后续选举风向叠加多方因素,接下来究竟是黄金演绎绝地反击,还是美元继续霸占C位?

一方面是“金九银十”行情吹响集结号,交易机遇全面唤醒;另一方面,专业平台的优惠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领峰贵金属(8e9.cn/S5S9D)为投资者诚意献上9月限定福利,马上注资升级,交易即享高达$26/手点差优惠,赠金总额无上限!交易机遇稍纵即逝,您若想实现边交易边领赠金,那就趁现在,赶快入市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