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MIRO觅光官宣高圆圆,携手解锁觅光胶原炮硬核“黑科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2日 14:14

导语:

9月1日,国货光电美容黑科技品牌AMIRO觅光重磅官宣知名艺人高圆圆成为其品牌代言人,这是AMIRO觅光自2015年成立以来,首次启用明星担当品牌代言人,同时意味着,AMIRO觅光即将跨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一名出色的演员,高圆圆一直专注于演技,塑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生活中,她也是一位自信、温柔、闪亮的优雅女神,在时光追逐之中,始终保持住内心的平衡。这与AMIRO觅光致力于发现每个女性的闪光点,让每个女性自在光耀的品牌理念不约而同。AMIRO觅光牵手高圆圆,致力打破圈层,把AMIRO觅光“让每个女性自在光耀”的品牌主张传递给更广泛的人群,让科技美容真正成为新时代的新风潮。

明星与品牌双向奔赴,硬核实力突破用户圈层

当今时代,“流量”盛行已是无可争议的事实,明星效应无论是在增强品牌粘合度还是提升消费者购买力方面都效果显著,同时也能给品牌带来可观的商业价值,而找到与品牌DNA相匹配的明星代言人,不仅能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更能带动大众热情,埋下“国民爆款”的种子。创立7年来,AMIRO觅光迟迟没有敲定最终的品牌代言人,只因品牌坚信,唯有在代言人与产品之间找到互相契合的基因,才能更好的突破自我,开辟行业新风向。

此次,选择高圆圆作为品牌代言人,只因高圆圆的生活观、成长观与探索观和AMIRO觅光品牌价值观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许久不曾公开亮相的高圆圆愿意为AMIRO觅光代言,也正是被AMIRO觅光“鼓励每位女性自在光耀,勇敢追寻内心所向”的品牌理念所吸引。新锐专业美容黑科技品牌与成名已久的知名演员牵手成功,是彼此间的一种双向选择与奔赴。

作为“国民女神”,高圆圆一直拥有广泛的国民知名度和认可度,尤其是在80后、90后人群中有着强大的影响力,这个群体对AMIRO觅光有着特殊的偏好与喜爱。同时,拥有多部知名代表作的高圆圆,还是一个孝顺的女儿、优秀的妻子、合格的母亲,身兼数职的她在粉丝和普通消费者心中,代表的是这个时代女性勇敢表达、不惧目光、追逐自我的生活态度,展现的是女性在任何时候都能发光的自信状态。这一切,同样是AMIRO觅光所追求的。

众所周知,时间在高圆圆身上似乎是静止的,岁月的变迁没有在她身上留下太多外在的痕迹,却让她变得越发从容。她展现出的“我所散发的光芒,是生活折射给我的光芒”的人生态度,也正是AMIRO觅光想要传达给消费者的理念价值。显然,在如何帮助女性挖掘自身闪光点,勇敢表达独立的人生态度上,高圆圆的答案和AMIRO觅光的回答有很多共通之处。

AMIRO觅光再起势,觅光胶原炮向“美”进发

一直以来,AMIRO觅光都在不断钻研更适合国人皮肤的产品,希望通过简单、科学、有效的方式,为更多女性提供居家式科技美容体验。最新发布的AMIRO觅光胶原炮美容仪,便是集AMIRO觅光7年科技力的代表之作,作为首创盖章操作手法的家用美容仪产品,觅光胶原炮为广大消费者开辟了一个高效护肤新路径。

AMIRO觅光团队深耕科技美容领域多年,研发专利技术,力求用有效、专业、安全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紧致护肤新体验。由此打造的AMIRO觅光胶原炮便是一款多功能全效美容仪,产品通过结合中波离子渗透与点阵射频两大核心技术,联合实现双促渗,能够打开肌肤吸收通道,有效将小分子成分导入基底层,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从根源实现更好效果。

体验追求到了极致,安全和应用场景也同样实现了新突破。AMIRO觅光胶原炮双向温控技术将温度控制在肌肤可承受的安全范围内,采用了镀钛材质的纯平面导头亲肤不致敏。更重要的是,小巧机身配备无线充电底座,极大丰富了消费者的使用场景,开启了消费者“居家美容”的科技美容新场景。

以科技之力打透产品之力,AMIRO觅光愿意守护每一位女性的肌肤健康,让女性自信展示光彩!

居家科技美容时代来临,AMIRO觅光成国货支柱

随着美容场景的转移,近年来消费者的“居家美容”需求呈现爆发增长趋势,美容仪市场迎来高速发展阶段。但是,经历野蛮生长后美容行业必然进入到洗牌期,市场选择会逐渐趋向于有实力的头部企业。如何在市场中拥有持续的影响力?是所有“美容护理”企业都要面临的发展课题。

追溯过往七年,AMIRO觅光展现着美容科技品牌的担当与作为,持续传递科技护肤理念,努力让科技普之于众,惠之于民。一方面,AMIRO觅光通过将院线级技术降维运用到家用美容场景中,让消费者在家就能享受专业级的医美体验。另一方面,则通过和代言人的强强联手实现品牌升级,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了解AMIRO觅光,体验AMIRO觅光简单、安全、有效的产品。

品牌形象的树立需要企业的持续努力和不断探索,AMIRO觅光官宣高圆圆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很好地诠释了AMIRO觅光的品牌精神和产品特色,亦如高圆圆所言“对自己坦白,也对时间包容。被岁月亲吻,每一寸都是新生。这是,专属于每个人的高光时刻,接受时光赋予的从容。”

拥有多重相似点的双方,带着治愈的力量,鼓励更多人坦然接受时间的洗礼,从容面对岁月的馈赠,勇敢的追逐光,自信能够成为光。在价值理念上高度契合的AMIRO觅光和代言人,未来会以各自的影响力与号召力为彼此赋能。本次AMIRO觅光与高圆圆的合作,既是双方共同探索科技护肤的新开始,也是AMIRO觅光面向80、90后女性群体的一次成功布局。通过焕新升级品牌形象与不断革新科研技术,AMIRO觅光在为自身品牌持续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会带来科技美容行业的全新升级。

我们确信,在国货崛起的今天,AMIRO觅光将持续钻研适合国人的护肤产品,致力于成为领航国内科技美容行业的探索者与开拓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