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信分付额度怎么申请,分付额度提现攻略分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2日 14:14

导语:

  微信分付目前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也就是说并未完全开放,只有部分微信用户会被邀请使用该项功能。微信分付可以理解成为支付宝下的花呗,也就是给你一定的授信额度,先消费再还款,也支持每月最低还10%的款项,属于信贷产品的一种。下面来介绍一下微信分付的使用方法,微信分付额度怎么套出来的?分付额度取现需要怎么做?微信分付取现的安全办法分享。打开微信,点击“支付”,在“支付”中选择“分付”选项,可以看到授信额度,在支付的时候将”优先使用的支付方式“改成“分付”即可。

  1、点击微信右下角“我”。分付变现详询(Q/V:绿岛商务科技)

  

  2、在“我”界面,选择“支付”选项,点击进入。

  

  3、在“支付”界面,点击“钱包”选项,进入“钱包”配置界面。

  4、在“钱包”配置界面,可以看到“分付”的授信额度。

  

  5、在“钱包”选项的“收付款”中,将“优先使用此支付方式付款”改为“微信分付”即可。

  分付是需要收取利息的,并且是按日计息,日利率为0.04%。另外,微信分付是没有硬性规定还款日期,用户可以随时还款。需要注意的是,分付也是不能逾期,一旦逾期超过30天就会被停止使用。如果你需要详细了解微信分付,可以在“微信帮助中心”,咨询一下腾讯客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