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路教育:以服务为驱动,以教研为支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2日 14:50

导语:

安全人才是实现安全发展的基础和主体。可以说,能不能实现安全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安全人才。培养安全人才,职业教育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各行各业中,许多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人员,因为工作关系,需要提升知识层次,获得职业进阶。

师资与研发双向加持

依托自身在职教积累的教学和研发经验,优路教育在安工项目培训上的优势逐渐凸显。

优路教育安工项目的教研师资队伍,具有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可以精细化完成课程讲授、实时答疑等工作。

科技赋能教育,优路教育借助智能大数据,根据用户的学习轨迹生成学习报告,帮助学员了解知识掌握情况,指导学习规划。研发学习工具,帮助学员提升学习效率。推出小优督学等伴学工具,提供伴学服务,营造学习氛围。

作为针对学员重点打造的OMO班型,优路的集训营系统课也别具特色。属地智学:分析整合属地学员线上的学习行为数据,针对属地课程,帮助属地学员强化薄弱环节。考前集训:以题点结合的方式讲解训练,帮助学员瞄准高频知识点。

以细节服务为价值驱动

值得一提的是,优路教育安工项目团队在教学服务上,不断升级,帮助提升项目的口碑,给学员的学习创造良好的环境。

作为优路安工集训营的教研老师,胡老师力求、努力做到每接手学员,都要详细了解这位学员当前的学习情况、学习时间安排,为其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并且每个月要定期回访,为学员解答问题。

胡老师表示,集训营服务的重点是,合理安排学员的学习时间,帮助学员在有效的时间段里提高学习效率。难点则是,很多学员工作比较忙碌,部分学员年纪较大,学习比较吃力,需要不断地鼓励,帮助学员提升学习信心。

在服务学员的过程中,胡老师总结道:“服务学员首先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安工的很多学员面临最困难的问题是需要提高记忆能力,因此教研老师要有足够的耐心帮助学员记忆。另外,日常需要不断地鼓励学员,这样学员才会有继续坚持的信念。”

作为安工集训营学员服务的统筹人,关于集训营学员服务,韩老师特别强调“主动性”和“针对性”。

“因为每个学员的性格都不一样,有的学员会主动与老师沟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但有的学员是需要我们教研老师主动去沟通的,所以在面对不同的学员时,我们要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因材施教。”

在优路安工集训营,教研团队的细致耐心的服务,获得了许多学员的赞许。

一直以来,优路教育在安全工程类培训项目上持续投入,从师资力量的配置到教学服务的完善,从教学模式的更迭到技术研发的驱动,项目打造上趋于成熟,于行业内的影响力不断上升。

相信,在国家对安全生产越来越重视的当下,优路教育在安工领域的培训也将从职教出发,赋能行业发展,为人才培养奉献出更多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