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解百集团子公司悦胜体育的REASON,正弯道加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2日 15:23

导语:

REASON国际篮球学院隶属于MAG解百集团旗下,具有上市国资背景的青少年篮球青训品牌。面向3-15岁青少年提供专业双语篮球教育。

解百集团子公司悦胜体育打造的REASON国际篮球学院,已经成立两年多,在基本业务框架已经建立的这个时刻,也背负了更多的期望。比起起跑时,凭着一股猛劲儿,在直道上往前冲的状态,今年的REASON更像是已经跑到了弯道。这既是超越和领先的时机,也要提起一口气,咬定青山不放松。

悦胜体育作为解百集团旗下的国有控股企业,自带高端零售的基因,因此REASON“重服务重品质”。上半年来,REASON身上也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

为CBA篮球国手服务,将曾供职于NBA的教练收入麾下,成为FIBA中国迷你篮球技巧挑战赛官方站点,与新东方合作推进体适能教育,结合1+X走入名校……最近,REASON的城西银泰新馆,正在开放体验,即将开业,三个月前REASON还拿下了李宁体育园校区。

在上周,在浙江省小篮球联赛杭州市赛中,REASON更是披荆斩棘,带领学员赢得了U10冠军!

在国家素质教育改革的潮流中,解百集团子公司悦胜体育所创立的REASON顺势而上,做了两件事。一是结合学校的1+X教学模式,将REASON的专业篮球培训带进校园。现已走入锦绣育才中学附属学校、卖鱼桥小学、观成中学,服务近千名学生。二是和正在转型的新东方合作,开办体适能教育

解百集团子公司悦胜体育的REASON国际篮球学院,力争将专业体育之美,“Healthy body, Healthy mind”的理念带给更多杭城学生,争取为社会培养更多朝气蓬勃的青少年,为优化杭州素质教育布局、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而贡献力量。

水滴石穿,厚积薄发。解百集团旗下悦胜体育打造的REASON国际篮球学院,已积蓄了满满能量,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它在弯道上的发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