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君盾咨询,全新官网,正式上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2日 15:23

导语:

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服务,以及方便用户了解君盾咨询,在历经精心策划和认真筹备后,君盾咨询全新官网(www.jun-dun.com)于9月1日正式上线。

新官网采用了动态交互式设计,风格紧跟互联网,更凸显与时俱进的调性,版块划分清晰,导航更便捷,信息资源丰富,提供更多元的内容服务。

君盾咨询新官网,共设置了“服务项目”“合作案例”“君盾学堂”“新闻动态”“关于我们”五大版块,帮助大家全方位地了解君盾咨询。

关于服务项目 /

君盾咨询作为民企参军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民企参军的全过程中,提供一站式、集成化的综合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军工资质、民用资质、项目申报、企业培训、股权融资市场调研等版块。在民参军准入阶段,为企业提供军工四证资质申报辅导,在企业进入军工行业后,为企业提供各类项目申报、军标培训等服务;同时为企业提供军工战略咨询及股权融资等相关服务。

关于合作案例/

君盾咨询致力于为行业发展聚力,为企业价值赋能。

先后成为湖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批专业技术服务机构、湖南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优秀推荐服务机构、长沙市湖湘军民融合促进中心战略合作方、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推荐机构、中电软件园军民融合战略合作伙伴、中共长沙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智库专业机构、湖南科技装备业商会理事单位,并在2021年度荣获湖南股交所推荐商考评A级。

关于君盾学堂 /

君盾学堂是君盾咨询旗下线上培训平台(融合易www.rongheyi.com.cn)和线下培训课程的统称。

在全新的官网布局中,君盾学堂下设五个栏目:融合易、百问百答、活动会议、行业资讯、文件下载。

融合易是君盾咨询旗下军工知识在线学习平台,课程内容丰富,学习方便;

百问百答涵盖各种军工知识小视频,帮助用户快速了解军工知识;

活动会议将会提前预告君盾咨询近期参加或者举办的各项活动,方便用户及时了解君盾咨询的动态;

行业资讯为用户提供最新最热最及时的行业动态,方便用户及时获取行业动态信息;

文件下载为用户免费提供军工行业报告,及时把握市场情况。

关于新闻动态 /

此次新官网,新闻动态版块将涵盖公司动态、智库报告、政策汇编、行业动态、专家解读等内容,及时为大家提供公司、行业、政策动态及信息。

关于我们 /

长沙君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汇聚了多位既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又具有实践操作经验的资深咨询顾问。自成立以来,公司由核心的民参军咨询业务,积极拓展至多元化业务,涵盖企业管理咨询、投融资咨询、专业培训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咨询+培训+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

企业管理咨询板块分为军用领域咨询和民用领域咨询。其中,军用领域咨询包括民参军战略规划、军工资质办理、军工项目申报等服务内容;民用领域咨询包括三体系认证、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CMMI、市场调研等服务内容。

投融资咨询板块为企业提供匹配其发展阶段的商业计划书撰写、股交所挂牌推荐和股权融资等服务。

专业培训服务板块分为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其中,线上培训依托公司旗下知识分享平台-融合易(www.rongheyi.com.cn),以训练营、直播课等多种形式,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的线上学习服务;线下培训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君盾咨询在服务过程中,不断总结成功经验,将管理咨询内容与数字化工具进行深度融合,开发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将“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理念落于实处,得到了业内高度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