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舶科技携手亚马逊云科技亮相2022服贸会 零门槛3D虚拟形象驱动吸睛全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2日 15:28

导语:

2022年9月1日,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办。亚马逊云科技以“构建数字产业,赋能绿色创新”为主题,展示云计算的新一代基础技术。云舶科技作为一站式数字人虚拟内容服务商,携手亚马逊云科技展示全栈高精度3D动捕技术,凭借自研的无穿戴小K视频动捕技术和Avatar美术系统,在本次服贸会上吸引了众多参与体验者。

随着动捕、VR等技术的不断升级,今年的综合展区全面增强了展览展示的互动性、体验性和行业引领性。不靠任何穿戴设备和专业级动捕棚,只要一台普通笔记本,一个RGB摄像头,真人便能实时驱动电脑中的3D虚拟形象。在亚马逊云科技展区,云舶科技自研的零门槛3D虚拟形象驱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手指、表情、动作……游客的动作被虚拟形象生动还原,还有现场直接体验小K直播姬的捏人系统,玩的不亦乐乎。

云舶科技是一站式数字人虚拟内容服务商,拥有自研的小K视频动捕驱动引擎和avatar美术系统。小K视频动捕实现了普通RGB摄像头实时捕捉身体、手指和表情等全栈高精度3D动捕技术,对低端设备的兼容处于全球领先。自研美术系统实现二次元、写实等多种风格虚拟人的平台级制作和运营。为虚拟直播、电商带货、UGC短视频和线下互动等场景提供矩阵级服务。

亚马逊云科技本次参展以“构建数字产业,赋能绿色创新”为主题,展示云计算的新一代基础技术,包括国际通行的ESG碳足迹计算方案,云计算助力中国企业“出海”、开拓国际市场的成果及案例等。在新技术方面,也展示了全球领先的全栈高精度3D视频动捕技术和实现方案。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全球唯一涵盖服务贸易12大领域的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今年展会在规模及各方参与度进一步扩大,国际化和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组展办会更加突出绿色创新合作。今年新设元宇宙体验馆,集中展示元宇宙内容制作、场景应用等新兴领域前沿技术和发展成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