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科三方域名管理,权威守护金融行业域名安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5日 10:50

导语: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机构的业务重点逐渐向线上倾斜,网络安全成为影响各项金融业务正常开展的关键。域名是网络安全的关键和基础,一旦因域名问题造成金融业务系统故障,将会对金融机构和用户的信息财产安全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并对国家金融机构的公信力造成严重损害。

因此加强域名管理、域名安全建设对于提升金融系统安全防御能力,确保各项金融业务正常开展至关重要。

中科三方域名管理,权威守护金融行业域名安全

金融机构域名系统安全防御的脆弱性在于:域名系统在设计之初缺乏信息验证机制,因此成为网络攻击的重点对象,域名劫持、DNS污染、DDoS攻击等各种攻击方式层出不穷。

针对域名安全管理中的种种隐患,北京中科三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三方”)为其提供定制化域名管理方案:采用最新域名监测系统,在全国设置10万+分布式监测点,最高1分钟监测频率,实时监测全国运营商缓存记录,发现异常状态,第一时间发起报警并采取干预措施,可以有效应对域名劫持、NS记录篡改等常见域名攻击手段。

在此基础上,中科三方的智能云解析产品同时采用分布式集群架构,通过智能区域划分和智能线路选择,提升域名解析的速度和稳定性,同时利用强大的解析承载能力,轻松应对DDoS攻击、DNS query查询攻击,时刻保障域名解析的畅通运行。

中科三方作为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域名注册商,依托专业的技术和服务,多年来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超过50%的重点金融机构提供域名管理和解析服务,为金融行业域名系统安全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外,中科三方始终秉承技术与服务并重的经营理念,坚持一对一会员专属服务,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专业咨询服务,可以在第一时间响应并解决用户遇到的各种问题,随时随地为用户的域名管理安全保驾护航。

凭借权威的技术支撑和专业完善的服务,中科三方已成为70%国家机关、50%大型央企以及100+中国500强企业指定的域名管理服务机构,是行业内用户域名安全的权威守护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