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良心国货品牌汇源果汁,再一次把网友整破防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5日 15:04

导语:

近期,很多网友在收到汇源果汁新款100%产品后,发现在汇源果汁的新款包装盒上印有非常醒目的儿童走失信息。为此,不少网友直呼,“破防了,汇源真的有心了!”“汇源好暖,希望宝贝们早日回家”。

团圆,是每一个失散家庭的期盼,牵动着千万人的心。近年来,一幕幕感人的“团圆”画面纷纷上演,电影《失孤》和《亲爱的》原型人物郭刚堂、孙海洋相继找到了自己的孩子。据公安部消息,2021年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团圆”行动,累计找回10932名历年失踪被拐儿童,越来越多的孩子重返父母膝下,然而,现实中仍旧有很多的家庭在承受着骨肉分离的痛苦。

为了让更多的家庭团聚,今年5月,汇源果汁携手宝贝回家寻子网,开启“宝贝计划”,助力每一个孩子回家。汇源果汁通过在产品外包装盒上印制走失儿童信息和志愿者协会联系方式,在社交平台发布公益视频等举措,向全社会发声,呼吁更多人关注“宝贝计划”并且参与到传递走失儿童信息、帮助走失儿童回家的公益活动中来,凝聚大众的力量,为走失儿童与家庭之间搭建起一座座团圆的桥梁。

做一次公益容易,难的是坚持一直做公益。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民族企业,汇源果汁30年来一直坚持“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宗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通过捐献、参与、赞助等形式,长期活跃在救灾、助残、少年、老年、教育、文化、体育等公益领域。自成立以来,汇源累计缴纳各类税金上百亿元,捐献资金、物资价值5亿多元。2021年,汇源果汁凭借着多年来在扶贫助农、乡村振兴、赈灾捐赠等公益事业的突出贡献,成功斩获“2021年度公益推动大奖”,汇源果汁多年来在公益领域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此次,汇源果汁开启“宝贝计划”,是汇源果汁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的再一次体现。聚沙成塔、聚火成炬,每当这些承载着爱和希望的爱心包装纸盒被传递一次时,那些失散在外的孩子就又多了一次团圆的希望。未来,汇源果汁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国民品牌”的担当,以毫不动摇的使命感,反哺社会、惠及大众、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