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胡润《2022年中全球独角兽榜》发布 FITURE沸彻魔镜以创新发展荣登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5日 15:10

导语:

近日,胡润研究院在广州正式发布《2022年中全球独角兽榜》(Global Unicorn Index 2022 Half-Year Report),来自金融科技、电子商务、软件服务等诸多领域的公司上榜。FITURE沸彻魔镜凭借近年来在智能健身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发展前景荣登榜单,获得肯定。

胡润研究院是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和行业结构变化的权威机构,并从2019年起追踪记录全球独角兽企业,旨在寻找全球最成功的创业企业。此次胡润研究院在全球共找到1,312家独角兽企业,总价值27.9万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有312家独角兽,新上榜独角兽企业59家,居全球第二位,FITURE沸彻魔镜凭借其领先的产品技术、创新的运营体系,成为智能健身领域中唯一上榜的独角兽公司。

近两年来,“智能健身”赛道快速崛起,2021年中国智能运动健身行业市场规模约人民币180亿元,智能健身镜行业市场预计约人民币0.3亿元;到2025年智能运动健身行业市场规模预计达到约人民币820亿元,智能健身镜市场规模将达到约人民币112亿元,可以说智能健身镜赛道正处于发展元年。

成都拟合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品牌简称“FITURE”)成立于2019年,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帮助大众建立全维度健康的生活方式。FITURE沸彻魔镜由核心AI技术打造,集硬件、丰富课程内容、明星教练和社区于一体,同时利用技术优势和数据积累,通过FITURE健康顾问为用户提供定制化饮食建议、健康管理等其它生活服务,布局全面的智能健康管理领域,为大众打造属于每个人的健康生活方式。

在硬件方面,FITURE最新推出的两款新品FITURE沸彻魔镜3、魔镜3plus,在镜面视觉、AI技术、影音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迭代升级。新品搭载了FITURE自研的运动分析引擎“FITURE Motion Engine? 2.0”,采用新一代NPU处理器,可识别最多33个骨骼点,从头到脚捕获用户每一个肢体动作,让运动无死角。这也是目前国内独家实现双人AI识别的智能健身产品,用户可以选择“双人燃脂HIIT”、“好友PK挑战”与家人一同运动。

在课程方面,开启FITURE沸彻魔镜即可享受由数十位签约的业界头部“FITURE FORCE全明星教练”、运动科学专家、影视及音乐制作人组成的百人内容团队,倾力为FITURE沸彻魔镜打造的,涵盖HIIT、力量塑形、瑜伽、普拉提、有氧舞蹈等在内 16 大类、超过3000节的课程,以及 100 多个运动专题,充分满足不同目标和兴趣的消费者的运动需求。

在社区方面,FITURE致力于创造更多的创新课程与有趣的社区玩法,特别打造了一个氛围友好的“线上+线下”运动社区“FITUREHood沸活圈”。在线上,用户可以与来自天南地北的朋友一起健身打卡,与明星教练和健康顾问交流训练反馈、健身知识、日常饮食,分享健康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线下,FITURE还会不定期举办FITURE Fest沸场、主题训练营等线下社区活动。在FITURE看来,“硬件+内容”只是运动乐趣的一部分,而社区文化则是用户养成良好运动习惯的关键。

目前,FITURE沸彻魔镜已进入超过300个城市1600多个区县的数万个家庭,其中既包括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也覆盖新疆阿勒泰、西藏林芝等边远地区,FITURE正不断用科技普惠来助力全民健身的普及发展。

FITURE沸彻魔镜本次入选《2022年中全球独角兽榜》,体现了其综合实力、创新能力、发展前景获得了行业、市场的高度肯定与认可。未来,FITURE将继续对智能健身场景进行深度发掘,充分释放市场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