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清华同衡数字低碳办公平台赋能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5日 15:25

导语:

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目标,推进数字化转型已成为社会各行各业的共识。然而,很多企业在推进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面临如何将数字技术运用于办公场景的难题,以清华同衡工作台为代表的国产办公软件厂商积极响应国家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要求,从软件技术层和产品应用层出发,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多次提及推广协同办公,推动远程协作、数字化办公,加快培育新业务新模式。受国际形势影响,中国上游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现状备受重视,众多怀着赤诚之心的科技企业加快了国产办公软件自主创新的步伐,尽快扭转核心技术卡脖子的被动局面。

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依托强大的清华智库团队组建综合学科群,集聚以清华大学教授为核心的数十位行业知名专家顾问,联合12家清华大学科研机构力量协同开发了目前市场上唯一的综合性办公工具软件——清华同衡工作台,赋予新一代协同产品技术更丰富的内涵,充分满足各个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前沿需求,为国产办公软件的腾飞树立了全新的标杆典范。

输入法

清华同衡工作台集国产溯源安全技术和浏览器内核引擎于一身,同等功能下,内核体积仅为国际竞品的十分之一大小,更为敏捷、效率、节能低碳。清华同衡工作台将企业原有的和今后所需的各类系统通过应用聚合形成更轻便的入口模式,现已集成文档转换、图像识别、电子合同、在线编辑、即时通讯、企业云盘、表单设计、系统桌面等功能,能够从根本上提升办公效率,减少能源消耗,降低运营成本,加固数据安全,防止内部信息外泄,为低碳节能、数字化和国产化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功能概况

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传统工作模式必将改变,更环保、更高效的无纸化办公模式成为趋势,清华同衡工作台作为一款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绿色办公软件,成为企业推进数字化办公的必选项目。某大型国有企业由于规模庞大和体系复杂等现实问题,全面推进数字化办公的难度相对较大,清华同衡工作台以高效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的服务体系,帮助企业打造全员、全域、全端安全可靠的协同办公平台,满足企业在管理应用、系统集成、智能协同以及云服务方面的需求,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特点3

如今,该国企已全面使用清华同衡的绿色办公软件,实现了企业内部各种复杂关系、复杂层级之间的协同,数字低碳办公平台基于组织架构和岗位设计,通过工作流引擎科学管理和控制业务流程,实现了企业各项业务流程的自动化、规范化和精益化,有效提升管理效率和执行力。而且,清华同衡工作台支持对接清华同衡大数据分析及算法结果展示平台等功能,通过多维数据统计分析,可按要求一键生成统计报表,为企业决策提供全面、精准的数据支持,深受企业高层的一致好评。

数字经济正在加速改变世界,数字化办公是确保企业数字化运行的基础保障,清华同衡工作台牢牢把握住办公软件国产化发展机遇,强化研发能力,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