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Fi万能钥匙助力南京小微商户数字化爬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5日 15:32

导语:

家乡柴火灶、万家福大食堂、八府巡面……近期,又有不少南京街头餐饮小店加入了WiFi万能钥匙热点商户联盟。WiFi万能钥匙正在用最简便的方式,激发实体经济活力,帮助中小商户接轨数字化。

图片1.png

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商户侧数字化程度低,仍有95%的中小商户未达到数字化经营的基础水平。面对用户侧不断扩大的数字化服务需求,中小微企业成为数字化转型的主战场,数字化升级需求迫切。WiFi万能匙以热点户联切入,吸纳当地富含烟火气的中小微商,在连接景上,向盟商提供流量扶持、平台引流、营销品等服

热点户联体系内,商户可直接在WiFi万能钥匙应用端直接提交入驻信息注册成为联盟商户后,WiFi万能钥匙将通过互动等方式,为商户提供广告展示,快速对接商户端和消费端的双向需求。

目前,热点商户联盟已覆盖江苏、重庆、河南、陕西等省份的多个城市联盟南京站将重点扶持餐饮美食、酒店旅游、休闲娱乐等不同小微场景商户,帮助更多商户打通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渠道,促进客流

2016年以来,WiFi万能钥匙坚持打造立体式上网矩阵,不断通过共享、投资、自建、合作和公益等形式,拓展热点渠道,丰富连接场景,以满足海量用户随时随地、免费上网的刚需。立体式矩阵上网构建过程中,离不开中小商户的支持和付出。“热点商户联盟”是对中小微商户的支持,更是回馈。

政府补贴、平台加、商家,多方合力加上数字手段助力,让各地烟火气快速回升,费热步提早点小摊的人头攒动、特色小店的等位长队……这些热气腾腾的场面又逐渐回归到日常生活中。WiFi万能钥匙希望通过网络赋能,帮助更多中小微商户打通线上线下,精准营销提升运营效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