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理想汽车:理想ONE和理想L9,专注家庭出行而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5日 15:37

导语:

提及理想汽车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理想汽车自2015年品牌成立以来,始终聚焦家庭出行需求。针对家庭出行场景存在的痛点,理想汽车运用全栈自研的旗舰级增程电动系统、理想AD Max智能驾驶系统等多个核心设计,陆续推出理想ONE和理想L9两款大六座SUV车型,给无数家庭用户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

20228月30日,理想汽车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理想L9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image.png

理想L9作为一台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旗舰级的空间和舒适性,让全家每个人在旅途中都感受到家一般的舒适;旗舰级的增程发电系统和底盘系统,真正实现城市用电、长途发电、露营供电,让每一段旅途都成为幸福的里程;旗舰级的安全,在出行中保护到每一位家人;旗舰级的智能空间,服务于每一位家人的智能体验,让一台智能车真正变成一个充满欢乐的家庭空间。

作为全国首家全新理想汽车空间设计2.0的交付中心,杭州交付中心今天迎来正式开业,并为理想L9新用户们精心准备了集中交付仪式。秉持开放、幸福、连接的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交付中心聚焦家庭用户,不仅是一个对儿童友好的幸福场所,更是一个连接人、产品和品牌的幸福温暖空间。杭州交付中心在原有车辆交付功能的基础上,融合了空间商场的精品展示区和家庭休息区,为家庭用户创造更好的体验产品、了解理想品牌的空间。今年内,全国将有超过20个城市的理想汽车交付中心完成升级,更好地服务用户。

自7月15日开启试驾以来,全国已有超过12万用户和家人一起深度体验理想L9,其自研的增程电动系统、自研的底盘控制系统以及自研的理想AD Max智能驾驶系统所带来的旗舰级驾驶体验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欢迎更多朋友前往全国零售中心预约试驾。

image.png

理想汽车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例如此前推出的理想ONE,同样也是一个典型的代表。理想ONE的四屏交互设计,极具革新意义,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座舱中控的每个功能分区,数字仪表屏幕服务主驾,清晰展现驾驶员需要的驾驶信息;中控屏集成导航、音乐等丰富的功能;副驾娱乐屏为家人和朋友提供车上娱乐需求服务,同时也为后排乘客提供更舒适的观看角度。总的来说,理想ONE不仅仅只是一个交通工具,更是一个智能空间。

对于广大家庭用户来说,理想汽车带来的理想L9和理想ONE,都将为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带来全新的智能空间体验,二者才将成为新时代家庭出行的理想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