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庆平均气温创1961年以来同期最高,太极集团紧急捐赠防暑降温物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5日 16:53

导语:

今年重庆遭遇1961年来最严重的极端连晴高温天气。尤其是近期,持续一个多月的40+度高温天气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带来了不少挑战,警察、医生、消防官兵等不惧高温,迎难而上坚守在高温一线。

为了更好保障高温一线人员的作业安全,近日,国药太极紧急捐赠1000余件、价值200余万元的藿香正气口服液等防暑降温药品,助力江津、巴南、铜梁、大足、北碚、南川多地抗旱防暑降温。

在重庆市应急管理局捐赠现场,该局工作人员对国药太极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酷暑干旱当前,国药太极通过重庆应急管理局捐赠防暑降温物资,充分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情怀,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更加坚定了政企同心,一如既往地守护一方百姓平安,全力以赴将抗旱降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的决心。

国药太极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央企,作为家乡企业,我们有责任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抗旱灾、防火灾, 战高温、斗酷暑,共同守护绿水青山,守护一方百姓安康;更有义务在这高温天气,第一时间将防暑解暑的太极藿香正气液等物资送到一线人员手上,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主动打好防暑降温、抗旱抗灾仗!

据悉,首批捐赠的藿香正气口服液等防暑物资,8月22日下午已经运往巴南、北碚、江津和大足等地,按照相关部署,后续物资也将在最短时间内,送达南川、铜梁、开州等抗旱抢险高温一线。

据了解,连续20余年来,国药太极多次参与抗洪抗旱抗疫的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在抗疫情、抗洪抗旱、抗震救灾等危急时期发挥表率作用,更在后期以保就业、稳生产的实际行动积极作为,共克时艰,充分彰显了“国药泽华夏,太极济苍生”企业使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