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岚图汽车市场布局加速,连续3个月实现交付数据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5日 17:20

导语:

如今的汽车销售市场开始逐渐迈入电动化时代,许多的中国的消费者也对电动汽车有了更突出的个性化需求,因此各大车企针对市场变化,开始了积极的个性化产品开发,其中岚图作为高端智能电动品牌,也高度重视个性化定制生态,计划推出多款“定制版”车型,而岚图汽车的市场扩展脚步也在持续加速中。本月1日,岚图汽车率先发布品牌的8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岚图汽车科技8月交付2429辆,环比增长35%,连续3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

树立中国MPV市场新标杆的“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上市后,快速赢得市场认可与消费者青睐,8月实现1591辆交付。自2021年8月首次交付以来,在一年时间内,岚图品牌已累计向全国用户交付17891辆。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受材料价格上涨、疫情反复、电力供应等因素影响,汽车行业面临严峻挑战,岚图的生产供应及销售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随着未来产能和交付能力的恢复,岚图的销量将保持稳健增长态势。目前,岚图品牌旗下产品单车均价超37万元,持续推动中国汽车品牌价值向上,也证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岚图的产品力、技术与服务能力,加入到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用户行列。随着销售网络的持续拓展,我们对未来的销量充满信心。”

凭借独特的品牌特质和产品硬核实力,8月3日至5日,岚图梦想家作为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为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社会各界翘楚提供舒心愉悦的乘车服务体验。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岚图正式发布中国汽车品牌首个个性化定制生态,“岚图FREE DNA”作为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的个性化定制版同步上市,售价37.99万元-41.99万元,限量3000台,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全新外观内饰配置首次发布。

面对如今竞争越发激烈的电动汽车消费市场,岚图汽车也在敏锐把握用户痛点,加大个性化生态定制脚步,积极扩展品牌的销售服务网络布局,全面加速品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的提升。根据官方披露数据显示,岚图汽车截至2022年8月31日,在全国开设的门店数量已达130家,其中包含岚图空间104家和岚图交付服务中心26家,且岚图汽车的销售服务网络已成功覆盖全国71座城市,而未来的岚图汽车还会面向市场,持续推出更多新的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