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考勤信息汇总难,智能考勤系统来帮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5日 17:30

导语:

考勤问题,是管理者在各大企业中难以避免的问题。考勤作为涉及到员工贴身利益的问题,在诸多管理事务中的重要性已人人知晓。时代的推进,让员工进行考勤的方式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从最初的纸质签到考勤到考勤机打卡,用人机对话代替人人对抗。而管理者在使用打卡机让员工打卡时,发现员工代打卡亦如反掌;再上指纹打卡机,又发现员工应对手段迅速升级,几十元的指纹套到处可见,考勤工作难以进行。而喔趣科技考勤系统功能全面,让考勤方式进行升级换代,“刷脸”打卡让虚假打卡无所遁形,摈弃打卡机的多种弊端,让在线考勤成为考勤新方式。

为了保证考勤数据的有效性,喔趣科技考勤系统支持管理者在线查看员工考勤信息,在系统上实现了数据实时上传云端并同步创度软件PC端报表的功能,只需打开员工考勤信息板块,系统会自动生成员工周考勤、月考勤的报表,员工考勤信息一目了然。

喔趣科技智能考勤系统全程语音播报,员工打卡时,系统就可根据内存的员工人脸信息自动识别,语音播报员工姓名与打卡时间,完全杜绝代打卡现象,从而高科技的运用为管理者解决了诸多考勤中遇到的问题。

考勤工作难以进行,只会增加企业管理的难度,无法凸显管理者的管理价值。喔趣科技考勤系统为管理者在进行考勤工作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基于此,有了智能考勤系统的帮忙,考勤工作必定推进顺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