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首尔丽格“向往的V来”2022颌面纳新计划火热报名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7日 15:03

导语:

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向往的V来”2022颌面征集计划第1季报名已开始,征集名额有限,具体信息可搜索上海首尔丽格了解。

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由韩国整形医生联合创办的大型医疗美容机构,医院总面积达6600余㎡,以整形美容中难度较高的双颚手术为技术核心,以全颌面高规格诊疗为特色,聚焦口腔颌面外科、整形外科、美容皮肤科、口腔科和麻醉科等科室,汇聚中韩整形美容实力派医生,构建综合发展优势。

从2014年建院至今,首尔丽格坚守“尊重医生,回归医疗本质”的初心,始终坚持以医生技术为导向,不断充实医资力量,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规模化、品牌化医疗美容服务。发展至今,首尔丽格在业内品牌影响力日增。

据统计,首尔丽格历届的颌面征集系列活动,参与人数之多,辐射范围之广,都奠定了首尔丽格颌面整形领域的重要地位。

本次颌面征集活动,首尔丽格派出的颌面医生团,是以韩国双鄂院长朴兴植、「延世派」颌面院长崔荣达、韩国面部精雕院长朴相根为主的韩国医生团队,强大的阵容必将再一次吸引五湖四海的求美者前来参与,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报名条件:

1、年龄18周岁以上的爱美人士;

2、对医学美容充满热情,乐于分享自己的蜕变故事;

活动时间:

9月1日-9月31日

具体信息可搜索上海首尔丽格自行了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