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猫粮千万别盲选!猫粮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你要弄清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7日 15:16

导语:

有了猫咪之后,“铲屎官”都想要给予猫咪最好的养护,各种猫粮、零食、玩具……都想要尽可能地选贵的、选好的。不过作为必须且消耗量大的刚需品,猫粮如果一味选贵的,可是一个不小的开销。所以,不少“铲屎官”都开始关注猫粮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等问题。

(图片摘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猫粮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质优价美还得是它

其实,在给猫咪选择猫粮时,首先要关注的还是品牌,毕竟正规大厂家的猫粮质量、口碑还是信得过的,这样猫咪吃的健康、卫生、安全,“铲屎官”也能安心。其次,有关于猫咪所需的营养,也是“铲屎官”在挑选猫粮时需要留意的,获得好的营养补充,猫咪的身体才能更好、更有活力。好的质量、好的营养都有了,然后就可以关注性价比了,如果品牌好、品质优,价格也在可承受范围内,那就可以放心选择了。

纵观市面上的猫粮品牌,知名的爱肯拿猫粮品牌就很不错,旗下的猫粮产品系列众多,且品质高、性价比优,可以说是质量好性价比高的猫粮品牌的不二之选。

猫粮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爱肯拿综合表现不俗

作为宠食界排名靠前的品牌,爱肯拿是Champion Petfoods公司旗下宠物主粮品牌,自1985年起创始至今,经过几代产品的迭代,已经成为了高质量宠粮代名词。而且,依托于Champion Petfoods公司超过35年的行业经验,高标准严要求的先进工厂以及“冠军级别”的专家团队,爱肯拿的产品用料、制作、检测都有严苛的标准,品质毋庸置疑。

就比如在用料这一块,爱肯拿都会选择可靠的食材供应商,采用可以在自家厨房烹煮的天然食材,包含天然蛋白质(红肉、家禽、鱼类和营养丰富的器官),并配以农场直采的新鲜蔬果,满足宠物的天然营养需求。

以爱肯拿海洋鱼猫粮为例,它里面就添加了完整鲱鱼、完整鳕鱼、蓝鳕鱼、比目鱼以及完整岩鱼,可以很好地满足猫咪的食肉天性,而且高蛋白低脂肪,猫咪吃了不易发胖。这些野生海洋鱼中还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牛磺酸(鲱鱼&鳕鱼)等,也能促进猫咪的眼脑发育,维护猫咪的心脏健康。

此外,里面还添加了海带干、南瓜、菠菜、梨、苹果、蔓越莓、蓝莓等果蔬,可以帮助猫咪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让猫咪的营养更均衡。这款猫粮中还无添加谷物、无添加快糖,猫咪吃了不易过敏,也不易长胖。

猫粮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看完上面的内容你对爱肯拿猫粮有一定的了解了吗?像这样精选食材、成分配比科学且品质有保障的加拿大原装进口猫粮品牌,可谓实打实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很是值得选择。而且,爱肯拿对包装还进行了升级优化,真伪码更方便辨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总之,给猫咪选粮是一门学问,聪明的“铲屎官”需要弄清猫粮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这样才能在能够承受的范围内给予猫咪更好的呵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