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逸花管培生候选人现场评议圆满落幕 定制培训 以“智”筑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7日 15:22

导语:

近年来,管培生项目作为一项公司自主培养管理人员的人才储备项目,愈发受国内企业的重视与垂青。通过管培生项目,能加速人才培养的步伐,并壮大企业管理团队,优化战略部署,为企业的实现长尾发展储备了丰厚的人才资源力量。因此,管培生培养项目已经成为马上消费金融优逸花升级人才培养体系,夯实企业人才力量的关键环节。前不久优逸花专门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应届生作为公司的未来储备人才,并且调动公司高管担任导师,带领管培生了解、学习,让这批专业+管理的复合型人才能更快地融入企业,助推优逸花实现进一步增长。

据调查,在管培生培训过程中,许多企业常面临培训方式单一、师资力量薄弱、培养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因此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管培生的培训工作,培养出稳定的管培生队伍,落实管理人才储备,优逸花特邀请外部专业咨询顾问,对候选人的个人发展报告进行了一对一解读,客观分析个人优劣势,不断探索发展的可能性。并开展了《结构化思维与公众表达》专题课程,助力候选人构建结构化能力,提升表达技巧。期间,各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部伙伴、咨询公司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他们进行了全方位辅导,提升全局意识,为成长加速!

通过此次评议,优逸花欣喜地看到了每一位候选人在不同岗位的成长与蜕变,他们在学习中创新,在复盘中总结,不断进步、持续成长。公司各层级领导对管培生入选人员表示了充分的表扬和肯定,同时也给予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多元化的学习实践方式不断夯实基础,不忘初心,保持信念,不断奋斗,才能达到成功的彼岸。

优逸花作为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主打产品,立志给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借贷服务,真正从生活的各个方面关心用户,与此同时,推出不同的减息优惠政策进一步降低用户的借贷压力,坚持用温暖与真诚回馈社会。本次现场评议&导师双选的圆满落幕,为管培生的后续培养奠定了基础,也为企业人才资源的构建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未来,这些新兴力量能夯实企业管理服务,将目标落于实践,实现更长远的突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