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还在担心线上课程品质没保障 大鹏教育免费试学助你打消顾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7日 17:01

导语:

虽然线上教育近两年得到了飞快的发展,但仍有不少人对线上课程这种新兴事物抱有怀疑态度,一方面担心课程质量不靠谱,一方面担心上当受骗。那么,怎样才能选择到靠谱的线上课程呢?大鹏教育为了降低学员的学习门槛,打消学员的顾虑,特推出先试学后报名的教学服务,号召学员免费试学,满意再报名。

大鹏教育,学我想学,找到生活的热情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在大鹏教育学习兴趣课程?这是因为大鹏教育的课程设计非常科学。以国画课为例,基础教育内容以花鸟鱼和山水风景为主,课程讲究写神传意,以古色古香的风格描绘整幅画,使悠扬婉转风气跃然纸上,让学员快乐学习。

国画这种独特的艺术属性,使得爱好者不拘泥于年龄,上到70岁的老者下到5岁的儿童,都可以从国画的学习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在大鹏教育“我为自己代言”成长记录活动中,就时常出现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在含饴弄孙的年纪重新拿起笔回到课堂,在互联网平台上享受在家安心学画的时光。

在大鹏教育的“我为自己代言”板块中,就有很多学员在学习后留下了自己的作品和经历,其中一位老年学员留言道:“我是大鹏教育国画学院的奶奶级的学生,我喜欢国画!学习国画一年,收获满满,从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国画的小白到能画自己的国画作品。画画让我忘却烦恼,心情愉悦。要感谢大鹏教育平台,感谢大鹏教育各位老师的精心教学,特别要感谢学管菲菲老师!那么辛苦、细致、周到的服务,使我不仅爱上了国画,而且痴迷于国画!”

大鹏教育国画学院学员作品赏析

看完上面几位学员的作品,你还担心大鹏教育的教学水平吗?如果你也在为找不到合适的线上课程而担心,那不妨先来大鹏教育免费试学几节课看看,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这里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