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麦智能跳绳2 GO尝鲜上市,掀起运动时尚新风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10:41

导语: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作为新时代弄潮儿和新消费主力军的Z世代,正掀起一场新消费革命。他们崇尚“颜值至上”的消费审美,也在追求“有趣的灵魂”,注重商品的品质以及科技感等附加体验。

基于对这一消费趋势的深刻洞察,9月8日,云麦科技智能跳绳2 GO尝鲜上市,售价仅为139元。不论是刚步入大学校园的运动小白,还是已进入职场的打工潮人,都可轻松入手和完美驾驭。该新品走“高颜值”和“青春潮流”路线,时刻满足当代年轻的个性化表达需求;在碎片化运动和居家运动盛行的当下,云麦跳绳2 Go配备的无绳跳绳模式,进一步帮助年轻群体打破空间局限,解锁居家运动新潮流,“宅”出健康。

图片1.png

作为智能运动硬件领域的头部品牌,云麦自成立以来就秉持着“科技让运动更简单”的品牌理念,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易用、人性化的智能运动健身产品。云麦跳绳2 Go的“智能监测+科学训练”的运动模式,也正在打破传统枯燥训练,让运动更加科学、高效,趣味十足。

有颜更有实力,带你解锁居家运动新潮流

据《2022年国民健身趋势报告》显示,用户的运动场景越来越多元,利用碎片时间进行锻炼的人群基数在不断增长,高效、便捷的居家运动场景备受青睐。在这一背景下,只需拥有一隅之地,便可随时燃脂的跳绳运动成了大多数人居家有氧运动的最佳选择之一。

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云麦跳绳2 Go推出清新自然“松霜绿”和洁白无瑕“云雾白”两种高颜值配色,不仅迎合了年轻潮流群体的审美需求,也打造了个性化的运动潮流搭配。哑光防滑磨砂材质和专利人体工学的手柄,让抓握更紧密、更舒适、更轻松,且不易因为手心出汗而甩脱。这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还荣获2022年德国IF设计大奖认证,一同入选的还有iPhone13等国际黑科技旗舰产品。

图片2.png

云麦跳绳2 Go不仅靠颜值说话,也用贴心实力证明自己。配备的无绳设计彻底摆脱绳体拘绊和狭小空间束缚,即使在学生宿舍也能自在跳跃,还能避免绳子撞击地面带来的声响,解决了噪音扰邻的尴尬问题。在产品设计上,新品延续云麦智能跳绳2代的优秀“基因”,采用独创的42.5度出绳锁扣结构,始终将出绳角度控制在科学的42.5度,轻松做到不打手、不绊脚,提升运动效率。同时,云麦跳绳2 GO还配备了高精度的万向轴承,大幅提升了运动者跳跃的稳定性,降低旋转损耗,延长跳绳寿命,让跳跃运动更安全、放心;另外,1次充电30天续航或300天待机的超长续航能力,让运动摆脱电量焦虑,更加省心。

“智能监测+科学训练”融合,一起轻松燃脂不枯燥

传统的枯燥、盲目的运动模式,难以符合追求新潮个性、自由有趣的年轻人口味,往往容易出现难以自律坚持、错误训练的尴尬局面。对此,云麦利用深厚科技实力,主动打破僵局,打造“智能监测+科学训练”的运动模式,让用户高效燃脂的同时,快乐跃动不枯燥。

云麦跳绳2 Go配备3个霍尔传感器,可实现360度全面感应,跳绳时动作捕捉更精准,计数更准确。连接好轻App后,用户可以全身心投入跳绳中,不用刻意计数,运动数据会实时上传,自动记录每次跳绳个数、时长和卡路里,实现动态智能监测。

图片3.png

云麦跳绳2 Go还配备了自由训练、计时训练、计次训练三种不同的训练模式,搭配好轻APP内丰富多元的跳绳课程,用户可根据自身的运动条件和需求,自由选择初级、中级、高级的专业跳绳课程,获得科学精准的指导和高效燃脂体验。运动完后,用户还能实时分享自己的日常动态和进行运动打卡,在社群内找到自己的运动伙伴和“小团体”,拓展社交。

时尚基因赋能品牌发展,云麦引领全民运动潮流新风尚

自成立以来,云麦科技便凭借扎实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能力,以及与生俱来的时尚嗅觉,始终走在市场潮流前沿。其旗下的筋膜枪、智能跳绳等产品曾多次获得红点奖、IF奖等国际工业设计大奖,并获得多位明星和专业运动员的倾情推荐。

作为一个新锐智能运动品牌,云麦曾与全球最大健身管理品牌“莱美LesMills”合作,推出全新云麦智能体脂秤3 mini莱美联名款,在外观设计上做了趣味化升级,打造全新手绘涂鸦风秤面,尽显年轻活力的运动气息。同时,联手打造私教级燃脂Bodycombat课程,帮助用户全面了解身体脂肪来源,带来更科学高效的减脂体验和动感时尚健身。

此外,云麦科技还曾推出云麦筋膜枪Cosy Care爱马仕设计师联名款。其采用明亮活泼的爱马仕经典橘色,以人体、浪花、自然等作为设计灵感来源,巧妙地将科技和时尚进行融合,使机身充满奔腾的运动感与自由的生命活力,成为潮流人士出街百搭运动时尚单品。

无可置疑,运动时尚化已成发展新趋势。云麦一直积极把握时尚新动向,结合年轻人当下运动需求以及潮流品味,推出高颜值、潮流个性、简易便携的运动产品,吸引更多的年轻群体加入青春潮流运动行列,通过潮流运动拓展社交领域,进行个性化表达。

未来,云麦科技也将继续秉持“科技让运动更简单”的品牌理念,围绕“测、练、养”运动生活场景,打造集智能硬件、运动健康数据监测、AI智能数据分析、健康内容服务为一体的智能运动健康生态闭环,为更多的运动群体带来高效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打造全民运动新风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