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解决当代年轻人的“头等”难题?三磨稻洗发水来支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11:30

导语:

在新精致主义生活理念下,单纯的清洁、去屑已经无法满足更多年轻人的洗护需求,取而代之的是更深入、更精细化的护理,不仅要温和无刺激、对头皮友好,也极其注重感官的愉悦性。作为内外兼修的新锐国货洗护品牌,三磨稻立足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聚焦当下普遍存在的发质问题,有针对性地推出“第三种洗发水”——植物轻养洗发系列,包括姜汁洗发乳、水感轻养洗发乳、轻爽净屑洗发乳、头皮清爽洗发水、精养修护洗发乳等。

其中三磨稻水感轻养洗发乳是一款弱酸性柔顺洗发水,适用于大多数发质,而且这款洗发水主打成分是稻米、小麦、野大豆等天然五谷精萃和草本植物精华,配方温和不刺激头皮,尤其适合干性毛躁、轻度损伤等发质,洗完后能够明显感觉头发喝足水分,毛躁发尾恢复健康活力状态,发质蓬松润而不腻,头发可以一梳到底。

对于油性发质的人而言,油脂分泌过多容易堵塞毛孔,长期下来发根无法正常吸收养分,头发变得油腻打结、易脱落。因此止掉先要做好头皮的油脂清洁,调节水油平衡,可选择三磨稻姜汁洗发乳,这款洗发乳提取纯天然生姜精华——小分子生姜姜黄原萃,温和不刺激,是公认的去油能手,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当头发积存的多余油脂被有效清洁,发梢柔嫩飘逸,头发看起来特别蓬松清爽。

此外,秋季天气变得凉爽起来,烫染发的人也多起来了,尤其年轻人染发烫发频率非常高,但是频繁的染发烫发容易损伤发质,甚至有可能出现断发、掉发的现象。如果喜欢染烫发,需要烫染后修护受损、补充头发养分,则可选用三磨稻精养修护洗发乳,它蕴含鸡蛋果,滋养精华、五谷润发精华、稻糠油等植物萃取成分,既能有效清洁头皮污垢和烫染发品残留,还能修护烫染对发质造成的干枯毛糙、头发脆弱易断等问题,洗完后能明显感受到头发轻盈柔顺,手感柔嫩。

更值得注意的是,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我国有超过2.5亿人饱受脱发困扰,平均每6人当中有1人脱发,其中90后占比上升,超越80后,脱发现象呈现年轻化趋势。因此,为了能有效改善脱发情况,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注重养护头皮强健发根,而三磨稻洗发水全系列采用植物弱酸性配方,能够给头皮提供更深层、更温和的清洁,让不同发质的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护肤级”洗护体验。

除了产品上发力,在外形颜值上,三磨稻同样契合当下主张精致潮流审美的年轻用户需求,每款洗发水瓶身采用哑光色调材质,呈现精细的雾面磨砂质感,给人简约又精致的高级感,放到洗漱台上,也能为浴室空间增添一抹亮色。

生活需要仪式感,是当代年轻人的共识,对于头发护理亦是如此。三磨稻深度关注年轻化洗护诉求,全系列洗护用品颜值与实力并存定义行业新高度,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洗护选择,解决“头等”难题,守护头皮健康,让头发焕然新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