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用洗碗机实用吗?洗碗机品牌十大排行榜,这两款一定要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12:03

导语:

在众多家务活当中,洗碗一定是最令人嫌弃的,恐怕没有人反驳吧!又油又脏、又累又伤手。很多人不愿意下厨做饭,究其原因还是讨厌清洗饭后有堆积如山的脏碟脏碗。对于不爱洗碗的“懒人”来说,也不是没有应对方法,就是买一台洗碗机。不过,在购买洗碗机时 ,大家也存在着众多疑问,比如家用洗碗机实用吗?洗碗机品牌十大排行榜中选择哪个品牌更好?今天就来带大家一起好好分析一下!

家用洗碗机实用吗?洗碗机的优势汇总:

1、洗碗机不费水,且比人工手洗省水多了

一般洗碗机每次用水在10升左右,甚至更低。而有调查显示,普通家庭平均每次在洗碗上的耗水量是 30 升,这就是3倍的差距。

2、洗碗机不费电

市面上一些洗碗机的能耗,大部分其实只需要1度电/次。虽然手洗不用电,但如果用温水洗碗,也是要用电烧水,所以洗碗机也不算耗电。

3、洗碗机洗得干净

从洗碗机的工作原理来看,洗碗机通过喷淋较高温度的水流来清洗锅碗瓢盆,温度高,水压强,并且还有洗碗机专用洗碗粉,清洁力度也比洗洁精更强。大多数情况,都会比手洗干净的多。最重要的是,除了洗掉肉眼可见的污渍,洗碗机还有手工洗碗达不到的杀菌消毒效果!

洗碗机品牌十大排行榜推荐:

1、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

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作为市场上首台四星级除菌认证的集成洗碗机,一上市便引起强烈反响。它集成了除菌洗碗机、果蔬海鲜清洗机、垃圾处理机、除菌储碗柜、净水器(选配)等多种功能,实用性强。热水、冷水、净水三合一水龙头+360°自由净喷枪+大容量槽体,各类餐具清洗无压力;360°交叉喷淋,上下喷淋臂,万向出水,配合浊度感应技术和AI智能算法,能自动感知油污程度,让油污无处可逃!

(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

四重除菌系统包括75°C高温冲洗强力除菌、70°C PTC热风真烘干、UV紫外线巡航深度抑菌、72h新风鲜存长效抑菌,洗烘消存一气呵成,彻底杜绝细菌滋生,让餐具更洁净、健康,为用户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

你如果还在纠结“家用洗碗机实用吗”这个问题,不妨多参考洗碗机品牌十大排行榜,选择像森歌、火星人这样性能强、品质优的大品牌洗碗机,想要打造高端品质厨房,也不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