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容联云助力北京市人社局、科协举办人工智能高级研修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13:23

导语:

image.png

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工程师学会承办,中关村数智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容联云等协办的“人工智能赋能企业技术创新与智能化管理高级研修班”于8月30日上午在西山智汇中心顺利举办。

此次研修班为“工程师职业再生计划”特色专场活动之一,研修班云集业内大咖同台论道,由谭建荣院士领衔,汇聚业内领军企业,容联云受邀出席,通过产业化视角全方位展示通讯+AI在不同领域的实际应用,为企业智能服务升级和产业发展创新提供了重要思路。

60.jpg

容联云AI研究院院长刘杰以语言智能为主线,重点分享了容联云从感知到认知智能的探索,分别从技术演进和产业应用角度阐述了NLP面临的挑战和商业场景落地。模型过大,训练成本高,应用成本高;数据有限,需要大量人工标注业务数据,知识缺失,语言语义与业务语义有鸿沟等是常面临的挑战。

61.jpg

北京工程师学会颁发讲师聘书

容联云在产品和解决方案上做了大量的产业化探索,通过理解能力,知识能力,策略能力,设计和推出不同业务场景的系列产品,比如通过语言理解,运营实体识别,搭建知识中心完成实时的坐席辅助,智能导航,金牌话术推荐等等,提升人的价值和效率,赋能企业的生产运营、客户服务、营销等场景。

本次高级研修班学员覆盖北京、山西、吉林、辽宁、江苏、浙江、上海等多个省市,有来自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科技社团等人工智能产业领域的技术骨干、高技能人才、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媒体人员线上线下共计110余人参加。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北京工程师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孟凡兴;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四级调研员白宝辉出席了开班仪式。

未来,容联云继续携手科协、产业联盟等组织持续以数智化赋能生态伙伴,发挥在智能通讯产业建设、生态融合应用等领域的全面能力,共同搭建技术源地与产业应用的桥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