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南链盒:数字藏品市场加速拓张iBox专业平台更值得信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14:51

导语:

2018年大火的电影《头号玩家》通过大荧幕将虚拟现实技术的假想搬到了观众眼前,随着科技和信息化的发展,相关技术将进一步影响人们的生活。利用区块链技术诞生的数字藏品从一定程度上打破了虚拟与现实的边界,将现实中的文化艺术产品以数字化的形式映射到虚拟世界中,使其能够作为数字资产收藏、流通。在行业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以iBox链盒为代表的数字藏品头部电商平台,迎来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据威利·胡(Willy Woo)预测:到2025年,数字资产的用户数量可能会达到10亿人,互联网渗透率将超过20%。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数字藏品的影响力正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数字藏品的价值。但,数字藏品要真正地做到有价值,有影响力,却并不容易。

首先,数字藏品为虚拟数字商品,每个数字藏品都映射着特定区块链上的唯一序列,不可篡改、不可分割,也不能互相替代。每个数字藏品都代表特定作品、艺术品和商品或其限量发售的单个数字复制品,记录着其不可篡改的链上权利。

其次,数字藏品在交易过程中,该数字藏品的交易信息会通过智能合约记录存储在链上,实现可信追溯。

除此之外,数字藏品本身需要有较高的艺术价值,要让藏品本身具有可观赏性和稀缺性。发行方的权威性与专业性也对数字藏品的价值有着重要影响,像iBox链盒这样的专业大平台对所发行的IP有着多个维度的选品考量,包括艺术价值、藏品制作品质以及线下赋能的权益等等,需具备更为完整的价值体系。

事实上,iBox链盒是国内较早成立的专注于数字藏品的头部电商平台。自成立以来,iBox链盒始终坚持并践行科技向善理念,利用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项技术,创新多种发行方式,通过自营及对外合作等多种模式,为数字IP提供运营及资产管理服务,目前已与500多个知名IP达成合作:涵盖艺术、潮牌、明星、动漫、影视、体育、非遗、文博等多个领域,能够对接多个头部社交平台及元宇宙场景,由国内顶尖互联网平台核心团队提供电商运营经验及技术架构、风控和安全的支撑。

随着数字藏品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行业市场规模将会进一步扩大。未来,凭借专业有创意的产品服务,iBox链盒将有望成为更多消费者信赖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