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节”将至 WiFi万能钥匙开启乡村连接之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15:30

导语:

人月团圆时,阖家团聚日,中秋国庆假期将近,各地区陆续发布了针对返乡和出游的防疫提醒。数据显示,城市周边游、乡村游、自驾游或成为今年中秋假期新宠。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全程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网络连接服务,让用户的出游更轻松愉悦。

图片1.png

近年来我国乡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行政村全面实现“村村通宽带”乡村数字化改变正在进行,城乡数字鸿沟逐渐弥合。数据显示,地区互网普及率差距,已从2016年底的36%缩小到20216月的19.1%互联网的普及也提升了乡村游的体验,让游客们体会乡村城市生活差异化的同时,又不会感到网络便捷度落差WiFi万能钥匙的优质连接服务,很好地为周边游、自驾游、乡村游的游客们提供便捷安全的连网保障。

WiFi万能在县乡镇等下沉市场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早在2016年,WiFi万能匙三线及以下城市用占整体用的比例就达到了42%近几年这一比例已经上升到62%左右目前各行业最炙手可热的县乡镇下沉市,正是WiFi万能匙上线之初就重点布局和深的区域之一。

多年来,通过投资、自建、合作、公益等形式,WiFi万能钥匙构建起“立体式上网矩阵”覆盖工厂、商户、学校、航空、乡村、山区等多场景的上网需求WiFi万能钥匙与中国电信“爱WiFi”长期合作,“一键连接”WiFi”在全国215个城市的免费点。针对解决偏远地区网络不畅的问题,2015WiFi万能钥匙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梦想钥匙”公益行动免费给山区学校提供网辐射周边村民,更多人有机会WiFi万能钥匙互联网。如今,WiFi万能钥匙构建的上网矩阵在惠及本地用户的同时,也为周边游、自驾游、乡村游的用户提供保障,让出游的连网体验更畅通、更方便、更具娱乐性。

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休闲程度高、自由度好、便捷性强的城市周边游、自驾游、乡村游已逐渐成为大众假期主要选择WiFi万能钥匙的连网服务保障,让乡村游玩数字化需求有机融合,丰富出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