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秋九月丰收季,网易云商收获诸多行业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15:58

导语: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今年春天,网易云商带着“ONE 网易云商”的品牌体系重新出发,将“服务营销一体化”的种子播撒到各行各业。

在这个秋天,网易云商迎来了“麦浪滚滚”。

参编《营销自动化平台产品基础能力要求》

主办方:中国信通院

标准简介:为进一步提升营销行业相关系统平台的可信品质,促进智能营销产业良性发展,中国信通院云计算大数据研究所依托内容科技产业推进方阵、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TC602,开展“智能营销”系列标准研制工作。其中第4部分为《营销自动化平台产品基础能力要求》。

行业认可:邀请网易云商作为该标准的核心参编单位,参与讨论和制定了评测营销自动化平台的几个能力域:管理域、引擎能力、统计分析域、社交域、系统对接域。

拿下品牌拍档20|50·2022年度数字化创新产品&案例

主办方:胖鲸传媒

奖项简介:“品牌拍档BrandPartner20|50”由胖鲸传媒主办,每年组建评审团根据当下营销热点对值得关注的服务商及领先实践进行评估研究。至今,这份评估研究已延续超过三年,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行业认可:网易云商获“2022年度数字化创新产品”;“网易云商&瘦吧共创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获2022年度数字化创新案例。

斩获ZHINIUER AWARDS·营销服务实践奖

主办方:执牛耳传媒

奖项简介:设立5个组别、10大奖项, 独创“品牌B×40%+市场M×40%+增长势能G×20%”的模型,从3个一级维度、12个二级维度进行全方位评选,致力于表彰数字营销商业领域的优秀实践者、在行业颇具影响力的优秀品牌和营销商业价值平台。

行业认可:网易云商·赋能匹克私域营销案例获“ZHINIUER AWARDS·营销服务实践奖”。

入选《数字营销行业2022年回顾》

主办方:Fmarketing

报告简介:覆盖数字营销行业19个细分领域以及活跃在每个细分领域的典型服务商,全景式展现行业的新模式、新场景,致力于打造成一份为从业人员打破信息不对称,快速了解行业动态的“案头级报告”。

行业认可:网易云商被纳入“私域运营&私域营销”领域的服务商单元。

入选《全球数字营销商业服务生态图谱》

主办方:执牛耳传媒

图谱简介:秉承将数字营销商业服务生态的模型构建系统化的原则,聚集全球营销业务领域关键产品和服务类别的企业品牌,图谱分为5大单元模块、24个二级类目、覆盖38个子赛道。

行业认可:网易云商被纳入“商业智能与数据应用”、“电商营销服务”、“内容营销与渠道服务”单元;网易七鱼被纳入“企业数字化管理与客户服务”和“电商营销服务”单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