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铸正机器人及相关产品,助力医疗机构骨科手术进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15:59

导语:

科技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优势,体现在方方面面的日常生活中,特别是为医疗事业带来的帮助,重新对生命进行了定义。铸正骨科手术机器人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术机器人,基于各项高科技的协助下,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它不仅使自身不断追求科研进步,也给其他国产手术机器人提供了发展方向。



铸正骨科手术机器人的研发离不开创始人胡磊教授的努力,在这些年的坚守下,胡磊教授将铸正手术机器人的发展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胡磊教授作为国内医疗机器人的先驱者,具备丰富的脑外、骨科、中医、口腔、运动功能等医用机器人领域的研发经验,还多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含金量颇高的荣誉奖项。

在铸正骨科手术机器人的研发过程中,胡磊教授始终不忘以解决临床问题为目的,助力铸正骨科手术机器人的发展。



铸正骨科手术机器人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其本身也有着极高的技术性。铸正骨科手术机器人自主研发出有着全球首创的直观图像定位技术和全球领先的基于能量的人体组织智能识别技术,能够以“打靶”式定位将定位精度精准到亚毫米级,进行精准的手术定位和局部自主手术操作,提升一次穿刺成功率。在直观图像定位技术等独特技术的应用下,它推出的佐航100、佐航300等产品受到众多省级三甲医院的欢迎,用来辅助开展椎体成形、椎弓根螺钉植入等骨科手术。除了手术机器人,北京铸正机器人有限公司还推出一次性使用无菌脊柱定位手术工具包等产品,应用于配合计算机辅助骨科手术定位仪或脊柱外科手术导航定位设备在骨科手术中定位、导向以及建立工作通道。

随着铸正骨科手术机器人越来越多地应用到基层医疗机构,铸正骨科手术机器人也在不断实现成为“中国基层骨科医疗机器人的开拓者”的使命。未来,铸正骨科手术机器人也将坚持技术上的发展和创新,为更多的医疗工作者和病患提供帮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