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伊威国民辅食品牌99辅食节再开 邀你先睹为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16:29

导语:

凉风有信,国民辅食品牌伊威第二届9.9辅食节已经拉开序幕,海量活动蓄势待发!适逢《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版》更新与伊威品牌全面升级,伊威辅食品牌的第二届辅食节有哪些亮点?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伊威99辅食节来啦

随着时代发展,新一代宝爸宝妈们的科学养娃意识日益提升,在选购辅食时不满足于让娃吃饱,更要宝宝吃得健康营养,从身体内核上赢在起跑线。

为了解决万千新晋家长在宝宝养育与辅食挑选方面的烦恼,伊威婴幼儿辅食品牌联动众多母婴渠道开展99辅食节,并参照《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建议,喊出“宝宝di一餐,就要吃点肝”的口号。

目前,伊威99辅食节已进入预热阶段,上海伊威官方微博预告了明星单品免费试用、瓜分万元礼品、高铁辅食优惠多多、定制好礼只送不卖等四大福利活动,并以宝宝初添辅食的萌趣瞬间为切入点,吸引家长们积极分享养娃体验,引爆讨论热潮。

立体触达,先声夺人

借力上一届伊威99辅食节的成功经验,本次活动将继续针对科学的喂养方式及优质口粮的选择方面展开互动,以新版膳食指南为切入点,通过为宝爸宝妈更新育婴观念、普及辅食喂养知识,不断增强用户粘性。

60位妇产科儿科医生、5位资深营养师、20位达人妈妈分享经验,破解育儿中的疑惑和困难;154位红书达人、17位抖音达人、70+门户网站、万家母婴门店全面触达,宣传矩阵贯穿线上线下;视频号、公众号、微博活动持续扩散,吸引用户广泛参与,进一步放大伊威作为国民零辅食品牌的影响力。

通过专业、流量、互动三位一体的多渠道投放引流,伊威将不断扩大99辅食节的活动声量,实现爆款明星产品推广出圈,提升品牌势能,在形成“宝宝di一餐,就要吃点肝”的用户心智的同时,构建消费者与母婴门店之间的桥梁,助力渠道更好的进行用户渗透。

携手共赢新生态

在消费能力提升、育婴知识渗透、辅食品类多元化个性化等多重利好促进下,婴幼儿辅食产业蓬勃发展,以伊威99辅食节为代表的母婴活动已成为品牌方与渠道连接消费者的常用方式。

作为拥有26年历史的老牌国产辅食品牌,伊威曾多次联动各大经销商与母婴店举办大型辅食活动,以科学养娃为发力点,致力于完善国人喂养观念,深受全国家长和宝宝们的热烈追捧。

通过一次次精彩纷呈的活动,伊威婴幼儿辅食品牌用专业的内容与丰富多彩的展现形式,持续传递科学的喂养理念,深度链接用户心智,不仅帮助父母构建与时俱进的科学育儿方式,也为伊威婴幼儿辅食品牌与合作母婴店带来了良好的口碑和巨大的流量。

在万千中国家长的期待与热烈讨论之中,伊威99辅食节拉开序幕,线上线下狂欢开启在即!伊威婴幼儿辅食品牌将携手各经销商与母婴店,为宝爸宝妈传达前沿育儿理念,共创婴幼儿营养辅食营销新生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