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Phone14新品发布,爱租机通过支付宝芝麻信用推出 iPhone 硬件订阅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17:43

导语:

北京时间2022年9月8日凌晨,iPhone14新品正式发布,作为信用租赁头部企业,爱租机通过支付宝芝麻信用推出了 iPhone 硬件订阅服务。

iPhone 硬件订阅服务用“硬件+软件+服务”结合的方式,让用户在订阅周期内,每月支付固定的订阅费用,即可每年焕新硬件设备,体验iOS系统,同时可享受Apple生态服务、多样的娱乐服务和资费流量服务,如音视频、云、通讯、应用市场、流量套餐等。同时,如果用户芝麻信用分600分及以上,还有机会免押金按月订阅iPhone14。在结合了以往租赁与以旧换新两项基本服务的同时,分别从应用场景、用户、商家及适用品类层面进行了整合与升级,以一种硬件订阅与服务迭代相结合、更便利、更具性价比的高服务来更好地贴合、满足用户的需求。

同时, iPhone 硬件订阅服务以一种符合当代年轻人订阅新生活的消费方式,突破了以往的商业旧模式,让消费者以订阅的方式第一时间轻松享受最新的服务与功能,给具有良好信用的中高阶客群以及资深果粉提供了一项更具效率和体验的新服务。仅凭一台手机便可以即刻实现硬件系统的焕然一新,不仅在效率上十分可观,还实现了焕新业务下的生态友好化服务。依托强大的供应链和风控专业能力,爱租机一直致力于构建租赁行业的数字化全链条服务平台,成为一家可持续发展循环共享的公司。在生态环保方面,爱租机承担起了在发展绿色环保产业经济方面的社会责任和产业力量,此次 iPhone 硬件订阅焕新服务的推出,也让爱租机进一步增强了产业竞争优势,推动信用租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在8号新品发布会之后,硬件订阅服务也将上线,用户上支付宝搜“iPhone订阅”,可详细了解并预约订阅服务, iPhone 硬件订阅服务采用先订阅后享受焕新的模式,为用户提供了便捷、广泛的服务入口,其中Apple产品芝麻免押租赁小程序作为唯一一个被Apple授权的信用租赁小程序,将成为 iPhone 硬件订阅服务的承接方,同时用户在支付宝app的芝麻租物、租万物等位置也可找到服务入口,了解和体验服务。

2022年4月,爱租机与 Apple 完成授权合同签署,正式成为 Apple 授权经销商,被 Apple 认可在支付宝平台上经营免押租赁业务,同时也成为支付宝端内信用租赁行业唯一一家 Apple 授权经销商,提供 Apple 全品类产品一站式免押租赁服务,品质保障、服务保证。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闭环免押金租赁服务平台,爱租机专注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一站式信用租赁服务。截止目前,平台累计服务用户 5000万+,业务遍布全国500多个城市,涵盖手机家电、数码3c、摄影摄像、办公设备等200多个行业,与华为、荣耀、小米等20家数码头部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官方租赁授权,并成为 Apple 授权经销商。爱租机凭借自身实力和诚信营销理念增强自身市场竞争力,不断推动信用租赁市场建设。在信用租赁市场品牌竞争力的提升,也让爱租机在商品来源、品质,供应链保障以及价格等方面掌握更大的主动权,巩固了爱租机在信用租赁行业的领先地位。

当前, iPhone 硬件订阅服务将于iPhone14新品发售期同步开启正式订阅,相信爱租机借助芝麻信用的能力可以切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权益、服务以及租机优惠活动,下一步,爱租机将继续针对Apple 产品租赁模式进行升级打造,以为客户带来更新更好的订阅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