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创新企业家 恒星私董会创始人肖逸群与福布斯环球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17:58

导语:

近日,福布斯集团旗下的福布斯环球联盟正式宣布,将与恒星私董会创始人、星辰教育创始人兼CEO肖逸群,携手打造“福布斯环球联盟创新企业家”联合会籍,一同发现、凝聚和赋能中国未来的创新企业家群体。

同时,肖逸群将作为“福布斯环球联盟创新企业家执行会长”,负责创新企业家社群的整体运营。

(图为福布斯中国集团总裁张清琏为恒星私董会创始人、北京走得更远科技有限公司、星辰教育创始人兼CEO肖逸群颁发合作证书)

据悉,福布斯环球联盟创新企业家联盟,将面向有潜力的中国企业家圈层,依托福布斯国际影响力和跨行业资源,与福布斯中国深度融合推出,通过线上深度社群、线下丰富活动的交流方式,为创新企业家会员,提供别具一格的学习、成长、交流与合作机会,开拓新的人生疆域。

谈及为何以“创新”为核心去打造联盟,肖逸群表示,“创新企业的定义,包括但不囿于新科技、新模式、新营销。我们相信,中国已迈向创新驱动型经济,创新的企业家将成为美好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

中国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创新”。作为百年企业,福布斯(Forbes)始终以“创业精神,创富工具”为口号,倡导企业家精神和创新意识,激励世界各地的企业家、变革者在商业领域发挥创新精神和创业精神,创造财富,创造价值。

而肖逸群作为2017年福布斯中国U30上榜者,无疑是新时代创新企业家的杰出代表。据悉,肖逸群在2015年创立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成人教育品牌“星辰教育”,并获得经纬中国和腾讯众创空间数千万A轮融资。在8年创业经历中,肖逸群打造了轻课、极光单词、潘多拉英语、趣课多等多款爆款产品,同时签约合作辰薇、赵亮、黄执中、小麦老师等知识IP,帮助500多万名学员提升自己,年销售额数亿。

2021年,肖逸群创办了“肖厂长恒星私董会”,通过自身多年积淀人脉资源、创业打法、精细化运营经验,赋能社群,一站式解决创业者们学习提升及破圈的需求。据悉,“肖厂长恒星私董会”创立2年,已吸引超500位各行业创始人及企业高管的加入。

此次,福布斯环球联盟与肖逸群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传承福布斯百年智慧与品牌,发挥各自在信息、人脉、传播等领域的优势,将“福布斯创新企业家联盟”打造高端企业家知识和资源的深度交流圈层,助力会员推动创新创业,实现个人成就,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