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终身学习成为时代标签 讲真学堂助力用户提升“技能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0:53

导语:

 虽然“终身学习”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标志,但用户对于学习平台内容专业度和体验也在不断提高:根据腾讯发布的《腾讯2022新职业教育洞察白皮书》显示,学员非常重视教育品牌的专业性,希望相关机构能够提供更科学系统的课程体系和更专业的师资力量。碎片化时间也让易学性也成为用户体验是否满意的重要衡量指标。

  在此趋势下,只有高水准的学习平台,才能真正触及到用户痛点,满足学习需求,并在行业中站稳脚跟。量子之歌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正是其中之一。为帮助求知者更高效地获取知识,讲真学堂打造出多项差异化竞争力:在师资力量与教研水平上,讲真学堂搭建起自有课研力量与外部专家名师相结合的教学矩阵,并配合以终为始的PBL课程开发原则与ADDIE的课程研发流程,为产出专业课程内容提供强有力保障。在教学服务体验上,讲真学堂坚持一体化交付的教学理念,改变单一灌输的教学模式,不仅停留在改变用户认知层面,还融入理论学习、案例解读、场景练习等教学环节,帮助用户在专业层面得到拓展。在科技赋能与技术创新上,讲真学堂引入AI智能规划教学,形成专业测评、规划学习、课程学习,学习考评、计划优化的教学闭环,帮助学员提升学习效率和效果。

  经过对课程的细致打磨,讲真学堂已在短视频剪辑、记忆训练等多个实用领域开设课程,从多维度助力用户拓宽知识边界,挖掘自身潜在价值。截至目前,讲真学堂累计服务340余万终身学习者,并备受学员认可,好评率超95%。

  凭借广泛行业影响力,接连被互联网周刊、投资者网、腾讯教育等权威媒体授予“金i奖2021知识分享行业新锐品牌”、“2021年金桥奖年度优秀新锐企业”、“2021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等奖项。未来,讲真学堂将持续深入浅出诠释真知识,帮助更多人发现更好地自我,扬起“终身学习”之帆,并以“好内容”和“好服务”助力民众个人价值提升,打造更优自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