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年企业机构举办的区块链投票会话份额上升了一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1:05

导语:

虽然人们对在线投票的兴趣仍保持在疫情封锁期间的水平,但Polys的匿名统计数据显示,远程决策在新的用户群体中越来越受欢迎。2022年,与商业相关的投票在基于区块链的投票平台上成为第二种最常见的投票类型。

在线投票会话的数量在2020年飙升,当时的限制性措施迫使人们在家学习和工作,无法当面交流。然而,尽管大多数员工已经回归工作场所,但远程互动的某些方面似乎仍然存在。在线联合决策就是这些方面之一:对2021年和2022年Polys统计数据[1]的比较证明,进行在线投票的数量仍然与疫情期间保持相同的水平。

但是,研究人员发现组织和参与电子投票的部门的比例和范围存在一些差异。虽然教育实体仍然领先,占在线投票的57%,但商业已成为第二大最活跃的部门,占所有投票会话的14%,而2021年同期所占比例为7%。该平台的用户使用投票来举行董事会选举,选择企业竞争的提名和获胜者,并解决与工作相关的问题,如挑选最佳团队建设活动,组织会议或选择返回办公室的日期。电子投票还经常被用来收集员工对公司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反馈,以及收集关于如何改进产品和功能的意见。

2021年和2022年按行业划分的区块链投票案例份额

在过去一年的其他变化中,非政府组织和政府机构所进行的投票活动有所减少,其活动数量几乎减半。数据还显示,基于区块链的投票正在获得新受众的关注,如游戏社区,而他们之前并非Poly的用户。游戏社区使用这个平台来选举公会指挥官或最佳玩家,并选择他们的团队名称。

“长期以来,投票会话的数量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这证明我们的用户认为Polys不仅是封锁期间的临时解决方案,而且是执行各种任务的方便可靠的工具,”Polys项目负责人Daniil Kaptsan评论说:“我们将继续开发我们的产品,以确保其多功能可用性,同时不会影响投票的保密性和安全性。”

2022年,在索伦数字民主研究所(Solonian Digital Democracy Institute)发布的《数字民主报告》(Digital Democracy Report)中,Polys连续第二年被列为可靠的电子民主供应商之一。专家们特别指出,该解决方案的界面极其简单,而且能够保证投票的保密性,同时允许选民验证他们的投票没有被操纵。

更多有关Poly投票系统的详情,请点击这个链接。

[1] 在研究期间对2021年上半年和2022年的结果进行了比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