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碳赋能,共筑安全,嘉轩永磁电机亮相2022绿色与安全港口大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1:07

导语:

由中国港口协会、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以及湖南省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2绿色与安全港口大会”于2022年9月2日在长沙成功召开。今年会议的主题为“双碳赋能、共筑安全、绘就未来”,多位行业专家就今年的主题发表精彩演讲,共同探讨“港口安全绿色发展模式”、分享“绿色港口”实践经验,展示“绿色与安全港口”创新成果。

image.png

会上对全国标杆港口企业进行了“绿色港口”授牌,来自港口各部门、科研院所、港口企业、相关物流商、设备商在内的近800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嘉轩市场总监董继文就永磁智能直驱技术发表了题为《工业驱动系统升级方向永磁智能直驱传动》的主旨演讲。

image.png

嘉轩作为永磁驱动领先制造企业,此次大会上,向客户全面系统地展示了永磁智能直驱传动技术面向港口行业的解决方案,吸引众多参会者驻足了解。

image.png

嘉轩智能外转子直驱传动系统由嘉轩永磁直驱滚筒和嘉轩智能驱动器构成,以此来实现胶带输送机的启动、运行、检测、保护及调速。是机、电、软件高度结合的工业生产的智能终端,大大提高了系统效率。嘉轩智能外转子直驱传动系统改变了传统输送机传动系统由滚筒、电机、减速机、液力耦合器、联轴器、控制保护等设备组成复杂系统,可靠性更高。

image.png

依靠自主创新研发,江苏嘉轩开创了永磁驱动滚筒行业,通过国家科技成果鉴定为国际领先、同时获得中国煤炭行业科学技术一等奖(技术发明)和全国首张560kw永磁滚筒煤安认证,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并且永磁滚筒在煤矿、钢铁、水泥、矿山、港口等都有广泛应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