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瑞慈杭州钱江体检中心正式开业 助力健康管理新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4:08

导语:

近日,瑞慈体检在杭州二店——杭州瑞慈钱江体检中心盛大开业。开业当天,瑞慈医疗集团常务副总裁兼体检事业部总经理方浩泽、总裁助理及体检事业部副总经理梅晔、浙江大区总经理朱新军、瑞江机构医疗主任董光同、杭州南通商会会长及浙江大学灵峰控股集团董事长花春祝、浙江一统实业戴金华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体检中心开业剪彩。

瑞慈杭州钱江体检中心开业剪彩仪式

一直以来,长三角地区是瑞慈体检的核心市场,浙江是瑞慈体检战略发展的重点区域。近年来,杭州在人才净流入率上连续保持全国第一,城市核心竞争力迈上新台阶。为了更好地满足杭州数量日渐庞大的高端人才健康管理需求,瑞慈钱江体检中心选址杭州上城区CBD黄金地段,采用“瑞慈3.0”标准打造,配备了国际领先的核磁、CT等高端设备,为目前国内规格最高的门店之一。

瑞慈医疗集团常务副总裁方浩泽先生上台致辞

作为瑞慈医疗集团旗下的品牌,瑞慈体检成立于2007年,始终秉持医疗初心,坚持直营模式,将开店速度让位于对品质的追求,倡导“精准、专业、品质”,坚持以“癌症早期筛查、心脑血管疾病筛查、健康管理”为业务核心,以“高端化、医疗化、国际化”为发展方向。方浩泽表示,瑞慈钱江机构的设立将为杭州百姓升级健康理念和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为杭州民营体检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示范和引领作用。

 嘉宾参观瑞慈钱江体检中心

截至目前,瑞慈体检已在全国一、二线30个城市开设70家体检中心,全部体检中心均采用直营模式,保证医疗级品质。在仍然受到疫情影响的现阶段,去年全年瑞慈体检到检人次已近400万,实现了新突破。“青衿瑞慈 行稳致远”,未来,瑞慈体检仍将脚踏实地的打好品质根基,确保在医疗行业走得更稳健、更长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