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梦龙雪糕持续创新,全新雪糕体验再次造就经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4:12

导语:

虽然已经出伏,但天气依然酷热难耐,让人忍不住炫上几根雪糕一解暑热。说起雪糕,尽管近两年网红雪糕层出不穷,但是仍旧比不过经典的雪糕品牌那样让人记忆深刻。在众多让人眼花缭乱的雪糕品牌中,国际大品牌和路雪旗下的梦龙雪糕,可谓是永不过时的经典。2022年,梦龙雪糕一如既往地保持着高品质输出,以造就经典、不断创新的思维再次风靡全球。

2022年梦龙雪糕全新出发,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口碑不俗

和路雪作为国际知名品牌联合利华旗下雪糕企业,在199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旗下除梦龙外,还有可爱多、好多圈、麦酷狮等众多雪糕品牌。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源泉。面对市场上的雪糕品牌之间的激烈竞争,梦龙雪糕依靠先进的技术、深刻的洞察,在2022年匹配市场需求推出了多款梦龙雪糕新品。

包装被称为营销的最后5秒,这就足以表示优秀包装设计的重要性。全新的梦龙雪糕不仅对产品进行了改变,还采用了新的logo和包装,并在上市前的市场调查中收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超过90%的消费者认为,新包装的梦龙雪糕更时尚现代、更有记忆点、更有食欲。此外,雪糕脆皮上独具匠心的梦龙“M”印章,也代表了其独有的品质和魅力。

梦龙雪糕创新系列产品,更贴合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的梦龙雪糕响应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减糖的趋势,创新研制出的一系列减糖、加奶的全乳脂雪糕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比如全新推出的梦龙巴旦木坚果冰淇淋,就精减了巧克力糖分,并采用更醇正浓厚的比利时风情牛奶巧克力;并采用马达加斯加香草,提取的天然香草香精,再搭配优质醇香奶油……更细腻柔滑的奶香冰淇淋与减糖巧克力,可谓更完美搭配消费者们纷纷表示这款雪糕香气浓郁,口感酥脆,回味微甜,越嚼越香,根本吃不够!

为了研发更好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奶香更醇正、更浓郁的冰淇淋,梦龙雪糕的研发团队历时2年,在200个配方中进行了50轮团队盲测、5轮消费者测试,最终推出了本轮新品梦龙雪糕。现如今,已经成为了当前雪糕市场颇为火爆的系列产品之一。除了梦龙巴旦木坚果冰淇淋,还有梦龙浓郁黑巧克力冰淇淋、梦龙敲敲杯等新品组合,赶快试试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