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相见恨晚!康王酮康唑洗剂跟头痒、头屑、头油说拜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4:35

导语:

在全民防脱的当下,一头秀发越来越弥足珍贵。然而,秀发的养成却有点玄学:有的人不注重打理头发依旧顺滑亮泽,有的人认真养发护发却还是出现头痒、头屑、头油等问题……其实,究其根本很可能就是用错了洗发水。对此,成立二十余年的康王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康王酮康唑洗剂,让大家能够免受头痒、头屑、头油等问题的困扰,轻松拥有健康的头皮和秀发。

头痒、头屑、头油人群一般会通过勤洗头来改善头屑问题,但这个方法可能只对头皮出油且头屑不严重的人群有用,对于头屑严重的人群可能没有太大的作用。这是因为在头皮屑产生的过程中,最常碰见的就是“嗜脂成性”的马拉色菌,当头皮分泌过多的油脂时,便会促进马拉色菌的繁殖,进而造成头皮的屏障系统被破坏,导致头皮角质形成细胞提前脱落,从而使得头屑增多。而想要解决头屑问题,主要就是得稳定头皮屏障系统,抑制马拉色菌的过度繁殖。

康王酮康唑洗发水中含有的主要去屑成分酮康唑属于广谱抗真菌药物,它可以通过抑制羊毛固醇转化为麦角固醇,从而抑制马拉色菌细胞膜的合成,具有良好的抑菌和杀菌效果,能够有效解决头痒、头屑、头油等问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康王酮康唑洗剂需要根据医嘱进行使用,一般来说,每周使用两次,大概使用四周,头痒、头屑、头油等问题就能有所好转,之后便可以换成一周使用一次,防止头皮问题复发。

另外,康王酮康唑洗剂虽然是OTC,但它的使用感受也非常不错。每次用它洗头发都可以揉搓出非常丰富绵密的泡沫,冲干净之后还有清新自然的花果香味,会令人心情非常愉悦。而且,洗完后的头皮也不会感到干燥、瘙痒,吹干后的头发也不会觉得毛躁,反而是比较顺滑的。

总而言之,如果你还在被头痒、头屑、头油等问题困扰,不妨试一下能从根源处解决头皮问题的康王酮康唑洗剂。当然,想要养成一头秀发并不仅是选对洗发水就可以的,还得从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进行调整,例如少熬夜、健康饮食等,这样在多方面的共同调理下,头皮问题才能得到较为明显的改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