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杭州铭师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新教材系列培训课程,赋能教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4:36

导语:

针对各省市高中对新教材师训有强烈需求、但又无法开展线下师训的现状,杭州铭师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升学e网通平台特别邀请多位新教材编委专家及名校一线教师录制多讲新教材专家培训课、新教材一线实践课及新教材示范课,帮助教师尽快掌握新教材编写思路及课堂落点。

升学e网通特别邀请了一线名师和专家,精心设计了一套《新教材系列培训课程》,供老师们学习交流。课程包括“专家培训讲座”、“一线教师实践分享”、“专家示范课”,三个部分的内容

一、专家培训讲座

升学e网通特邀九大学科新教材研究专家进行课程录制。语文学科梁捷老师、数学学科王芝平老师、物理学科郑克强老师、生物学科林祖荣老师、政治学科梁侠老师都是特级教师,部分教师参与新教材编写。各位专家将在讲座课程里分享对所在学科的教学想法。

二、一线教师实践分享

由使用过新教材的一线名师面向即将使用新教材的一线老师讲解的实操性经验分享和实战型经验总结。

三、专家示范课

新教材编委等名师面向学生的课程,为一线老师示范如何利用新教材上课。杭州铭师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升学e网通推出的此系列课程有助于新教师学习如何设置教学内容,把控课堂节奏。

新的学期已经开启,杭州铭师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升学e网通新教材系列培训课程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老师更了解新教材,用好新教材,为同学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