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恒天家办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7:08

导语: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全力救援受灾群众,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要求“妥善做好受灾群众避险安置等工作”“尽最大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地震发生后,青岛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家办)闻讯而动,以积极行动助力灾区救援,通过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向四川甘孜泸定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与此同时,恒天家办在公司内部发起有力号召,启动内捐活动。全体员工热切呼应、积极支持,大家都希望能为灾区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募捐结束后,所得善款将第一时间汇至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指定账户,用于受灾地区抗震救灾和震后重建。

一直以来,恒天家办都努力践行服务向善、财富向善的经营理念,在全力以赴为客户做好服务、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在四川雅安地震的时候,在河南遭受洪灾的时候,在湖北疫情突发的第一时间......都有恒天家办助力灾区的身影。作为企业公民,慈善公益理念早已融入恒天家办发展的血液之中,成为恒天家办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引领着每一位员工发挥大爱,积极投身社会公益。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是根植于中华民族血脉的文化基因;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是中国人民始终不变的共同信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坚定执着的实际行动!没有一个酷暑不会过去,没有一个金秋不会到来,更没有任何一场灾难不会被我们所战胜!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持和助力中,四川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灾情!

恒天家办将持续关注四川地震灾区的灾后救援和重建。齐心抗震,祈愿平安!

众志成城,戮力同心!

让我们一起,为四川加油!为泸定加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