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强力巨彩荣耀上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7:10

导语:

2022年9月5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单位在京联合发布“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在今年参加评价的1056个品牌中,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荣耀上榜,位列自主创新价值评价第29名。

“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是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有关权威单位共同举办的极具影响力的活动。该活动现已开展九年,在历年评价评比过程中,遵循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工作原则,从而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与认可。此次入榜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名单,不仅是对强力巨彩多年发展成果的肯定,还是对企业未来品牌化发展的勉励。

科技引领,彰显品牌硬实力

强力巨彩成立于2004年,深耕行业18载,以创新为驱动,积极引进高精尖技术人才,并着力于小间距LED显示、Mini-LED显示、Micro-LED显示、大数据智能互动显示以及新材料、LED绿色环保、智能人机交互、多屏交互、智能播控等前沿技术的研究,在品牌化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截至目前,公司凭借强大的自主创新研发实力,斩获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数多项荣誉及数百项技术专利。

与此同时,强力巨彩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聚力科技创新,发起行业新标准,率先对户外全彩LED显示产品由直插向表贴转型,引领市场发展,开创行业户外表贴的全新时代。此外,还对LED显示模组的尺寸进行标准化定义,将其统一制定为320*160mm,推动了行业LED显示模组的标准化和产业化。

全渠道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

在做好自主创新的同时,强力巨彩也特别注重企业品牌建设,线上线下推广举措并行,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品牌宣传,从而将品牌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01

全媒体矩阵建设,品牌强势曝光

一方面,搭建并完善全媒体矩阵,让信息有序、通畅地传递,实现数亿人次的强势曝光;另一方面,与权威媒体深度合作,输出精品内容,使得强力巨彩品牌公信力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实现渗透与延伸,品牌传播再升级!

02

线下渠道布局,直击万千客户
       
成立十八年来,强力巨彩已在全国范围内建设130多家品牌体验店,既不断提升到店顾客的视觉体验,又让更多客户享受到极致的LED显示屏购买服务。不仅如此,强力巨彩在多地开启户外霸屏模式,凭借震撼视觉效果,深入影响终端消费者

......

03

高铁专列启程,LED大显示普及再提速

面向全国大型动车枢纽站,打造强力巨彩LED大显示高铁专列,覆盖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866个站点,强化终端品牌传播,跑出品牌加速度。

......

04

百场展会&推介会,提升品牌影响力

每年均以超强阵容,超大展位参加国内外展会,场场人气火爆;同时,面向全国策划组织品牌推介会,进行大面积宣传,展现品牌实力。

......

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强力巨彩将不忘普及初心,向着“创世界级伟大公司”的梦想继续前进,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为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