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亿万克应邀参加《浸没式冷却液可靠性规范》研讨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3日 09:55

导语:

近日,ODCC新技术与测试工作组《浸没式冷却液可靠性规范》项目第三次线上研讨会成功召开。来自维谛、阿里巴巴百度、华为、腾讯、OPPO、万国数据、3M、亿万克、三星、中兴通讯、英业达、浙江音默森、中国信通院以及行业相关的20余家单位的专家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ODCC项目经理、中国信通院云大所数据中心部副主任谢丽娜主持。

在本项目各参与单位前期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形成《浸没式冷却液可靠性规范》征求意见稿,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文稿的细节内容进行研讨,与会专家针对冷却液的蒸发损失测试、兼容性测试等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为规范内容的进一步完善建言献策。后续将根据计划优化完善相关内容,最终成果将在“2022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上发布,敬请期待。

image.png

       ODCC一直致力于液冷技术的研发和实践,依托“冰河”项目在液冷方面开展了大量技术研究、标准制订、测试验证及应用推广工作,相应发布了包括液冷领域书籍及标准规范在内的多项成果,接下来,ODCC会就液冷领域开展更深入的技术研究和实践,携手业界共研技术标准、共建产业生态,助推我国液冷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品牌的亿万克,一直致力于低碳节能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多次参与ODCC新测组《浸没式冷却液可靠性规范》研讨会,并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被载入此文件中。未来,亿万克也将持续产业深耕,助推大数据中心节能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携手同行助力国家碳中和碳达峰步入新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